吴通控股:控股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150万元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吴通控股6月13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12月,公司持股80%的控股子公司上海宽翼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宽翼通信”)根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开展2018年度上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集成电路和电子信息制造领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沪经信信〔2017〕638号)要求,组织并递交了《基于蜂窝的窄带物联网(NB-IoT)无线通信模块开发》等申报材料。近日,宽翼通信收到《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下达2018年度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集成电路和电子信息制造领域)第一批项目计划的通知》(沪经信信〔2018〕323号),该项目核定总投资1,120万元,获得政府补贴专项资金300万元,其中首批专项资金150万元。

  宽翼通信于近日收到市级财政直接支付资金清算账户拨付的专项资金150万元人民币,系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于收到时确认为当期收益。

关键词阅读:吴通控股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