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超跌股成救命草深深宝A领衔 反弹要失败?

摘要
复盘:今天白马股也出现补跌,市场弱势状况可见一斑,而且昨日反弹被大部分吞噬,反弹有失败的可能,目前来看前期热点也是分化了,短期以观望为主。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主要的表演对象只有一个工业富联,成交量158亿占上证交易量的十分之一;抖音APP日活突破1.5亿,引力传媒强势一字带领相关概念股上涨,不过,今天热点人气太弱,然后像网达软件都是冲高回落了。

  独角兽今天也出现分化比较明显,今天也出现冲高回落跌停,可见独角兽已经分化了。今天亚夏汽车5板后又出现炸板,独角兽分化会比较明显。

  由于市场比较弱,资金对于低位重组强势股+国企改革股遭遇市场挖掘,当然深深宝A无疑是这波炒作的龙头,三板;南岭民爆、中原特钢、邦宝益智都2板。

   另外,低位填权股也受到市场挖掘。

   综合来看,今天白马股也出现补跌,市场弱势状况可见一斑,而且昨日反弹被大部分吞噬,反弹有失败的可能,目前来看前期热点也是分化了,短期以观望为主。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引力传媒 深深宝A 亚夏汽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