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恐慌后或再现抄底机会

  投机环境解读:

  路畅科技,同益股份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可立克昨天几乎天地板,今天跌停。工业互联作为超级抽血机器,将小盘股流动性几乎全部吸走,酿造了今日的个股惨案。因此,今天还扛着的不少品种

  亚夏汽车超级强势,引发市场联想,最强的是重组这条线,深深宝三板,中原特钢二板,邦宝益智,康拓红外等大涨。目前亚夏汽车已经成妖,因此,尽管面对吸血利器,今日依旧有资金敢奋不顾身打板,这种走势,除非是特停,不然明天开盘继续向上打的概率很大。

  那么从亚夏汽车的角度,个股的空间可能会继续被打开,这就会导致吃面行情很快结束,反之,一旦特停,那小盘股接下来的局势会非常恶劣。

  个股异动解读:

  工业互联今日成交接近160亿,巨大的成交量将纯粹炒作概念的独角兽系列给砸死,反观本身就是独角兽的深信服盘中一度去冲击涨停,这可能是资金思考问题的角度开始变化了,从单纯的炒作独角兽概念到炒作独角兽,那么如果工业互联明天继续走强,深信服,药明康德这种盘子较大的独角兽很可能会成为一些其他大资金做多的标的。

  大环境解读: 指数今天的大跌更多的是来自小股大面积吃面,大股本身没什么调整,所以,对于指数我没那么悲观。考虑资金的避险情绪,在市场相对弱势的背景下,资金很可能会继续去买白酒,地产等近期趋势较好的品种,毕竟,论稳定性,自5月底以来,小股已经经历多次吃面,而这两个板块却从来都是稳重有升,论持续性,两个板块已经表现两周,是市场近期持续性最好的板块,这种品种如果都不行的话,那么其他的品种你想赚钱就更加有难度。

关键词阅读:独角兽 邦宝 抄底 亚夏 吃面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