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王者:两大魔咒袭来 大盘能否绝地反击

  昨天市场探底反弹的过程中,王者就提示了一个现象,那就是缩量反弹。这意味着并没有增量资金入场抄底托市,而只是市场由于短期跌太多了而出现的超跌反弹。但很多人不这么看,他们看到的是茅台的万亿市值,看到的是所谓的政策底部。有时候人情绪化起来是很害人的,当他看到好的时候会忽略一切的不利因素,当他觉得悲观的时候,一切的利好又熟视无睹。只有客观的观察市场,才有可能让自己尽可能的保持冷静。

  还记得昨天王者说的吗?接下来有富士康的开板,有世界杯的魔咒,更有招商策略会魔咒,每一个拿出来,都是能够影响市场的不利因素。而今天的调整,就正是富士康开板后吸金,并且对独角兽概念股进行了人气打击所导致的。其实想想也很简单,真正的独角兽都已经陆续来到市场了,还开板了可以买得到了,何必再去蹭热点,买概念呢?所以,认清王者逻辑上的重点,短线反弹,只能快进快出,不宜恋战啊。人性有时候让很多人眼里只有盈利,无视风险。就像鸵鸟,头扎进沙里,自欺欺人……。

  再说一说市场吧,指数上,一分钟级别反弹非常弱势,连五天线都没能站上,加上最近的热点终于在富士康开板下有退潮迹象,只能选择在低点附近继续震荡但只要在前天的低点附近不大跌,大盘的风险不大,指数仍然会有展开绝地大反击的机会。

  操作上,王者也反复强调短线只是个反弹,只适合短线投资者快进快出,稳健的投资者继续耐心等待五分钟级别的调整结束后再进行抄底,会是最稳妥的策略。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码字三小时,阅完五分钟!您的关注、点赞、转发与打赏是最大的动力!

关键词阅读:王者 大盘 魔咒 绝地反击 解盘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