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发精机:复牌跌停出乎意料 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hqt_00

  日发精机周三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重组停牌半年后复牌跌停,确实出乎意料,因为从公司内部经营情况来说,公司传统机床业绩稳步增长,特别是轴承磨床订单饱满,处于满负荷生产中;航空板块在谈项目较多,预计今年也有不少项目能够落地实施;MCM公司业绩稳定增长态势。从收购的项目来说,标的公司业绩稳定,收购成功后预计会有1亿元的业绩注入。

  公司指出,股票涨跌无外乎内外部的原因,而从上述公司内部情况来说均为利好消息,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之事项。

  公司2017年12月7日公告,筹划涉及购买通用航空相关资产的重大事项,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7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6月9日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日发捷航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于6月11日复牌。

关键词阅读:日发精机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