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板块开盘活跃 龙头会畅通讯直线拉升封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3日讯 早盘5G板块开盘活跃,龙头会畅通讯直线封板,吉大通信、电连技术涨3%,广和通小幅跟涨。

  6月12日晚间,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中兴通讯A/H股6月13日双双复牌,公告还确认,根据协议,中兴通讯将支付合计1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9亿元)民事罚款,并在BIS命令签署后30日内更换公司和中兴康讯的全部董事会成员。

  天风证券认为,5G大方向确定,板块承压因素消除,板块行情或底部走出。之前受中兴通讯事件影响,通信板块下跌严重,走势一直疲软,自4月17日以来,通信(申万)指数下跌7.31%,同期万得全仅跌1.7%。但是从中长期来看,5G是新一轮科技浪潮的开始,也是中国新经济浪潮的引擎,是中国打造经济新动能的基础设施,我们坚定战略性看好,因此随着中兴通讯事件的解决,承压因素将消除,板块行情或底部走出。

关键词阅读:5G板块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