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日活用户突破1.5亿 引力传媒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3日讯 今日抖音概念股活跃,引力传媒涨停。

  抖音12日透露最新用户数据,截至目前,国内日活用户破1.5亿,月活用户超过3亿。主力用户群体从早期的18到24岁,上升到了24到30岁,该年龄段用户占比目前已经超过40%。

  数据还显示,1月到3月,抖音的用户量实现一次飞跃,日活用户数从4000万上升到近7000万。在被问到抖音是否已经面临增长天花板时,抖音市场总经理表示,目前没有丝毫放缓的趋势,抖音增长动力为自然动力,来自亲朋好友之间的口口相传。

  机构认为,抖音是短视频内容及投放选择的新阵地,在品牌营销和产品推广上具有很大的潜力。部分上市公司也在互动平台上透露了与抖音的业务合作情况。

  相关上市公司:

  广博股份:曾表示,全资子公司灵云传媒与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主要系为其推广抖音、今日头条等App客户端下载,灵云传媒按CPA方式收费。

  引力传媒:在互动平台表示,与今日头条、抖音等达成重点合作关系。

  科达股份:既是抖音广告获客的Top级合作伙伴,又是其游戏行业等Top级代理商。

关键词阅读:引力传媒 抖音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