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宇新材:华融国信或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13日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红宇新材6月12日晚间公告称,6月12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朱红玉及一致行动人朱红专的通知,朱红玉、朱红专(以下简称“转让方”暨“表决权受托方”)与华融国信(以下简称“受让方”暨“表决权委托方”)于2018年6月12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

  根据上述协议,转让方将合计所持红宇新材无限售流通股24,211,328股(对应红宇新材股份比例5.48%)转让给华融国信(以下简称“本次股份转让”),转让价格为每股4.8元,转让总价为人民币116,214,374.4元;同时,转让方拟将合计所持红宇新材股份64,088,672股(对应红宇新材股份比例14.52%)所涉及的表决权、提案权等相应股东权利委托给华融国信行使(以下简称“本次表决权委托”)(本次股份转让及本次表决权委托以下合称“本次交易”)。

  本次交易完成前,朱红玉及一致行动人朱红专、朱明楚持有红宇新材股份121,659,2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56%,为公司控股股东。

  本次交易完成后,华融国信将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即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由朱红玉女士变更为舆情战略研究中心。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红宇新材证券代码:300345)于2018年6月13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红宇新材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