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兴通讯A、H股13日起复牌:30日内更换全部董事会成员;青岛海尔:证监会核准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不超过4.6亿股;维科精华6月19日起更名为“维科技术”;东北制药:辽宁方大增持至第一大股东;ST匹凸提示风险:本次更名与业务无关 转型尚未完成;金洲慈航:控股股东已消除平仓风险 13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中兴通讯将更换公司和中兴康讯的全部董事会成员,并重新编制及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再支付14亿美元民事罚款 13日起复牌;金洲慈航:控股股东已消除平仓风险 13日起复牌;维科精华6月19日起更名为“维科技术”;东北制药:辽宁方大增持至第一大股东;ST匹凸提示风险:本次更名与业务无关 转型尚未完成;赤天化13日起停牌筹划定增事项 拟更名为“圣济堂”……

  【相关推荐】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国中水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 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

  晚间重要公告

  中兴通讯:将支付14亿美元罚款 13日复牌

  欢瑞世纪澄清:不存在财务数据虚假等问题 预计《天下长安》将在暑期播出

  青岛海尔:证监会核准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不超过4.6亿股

  维科精华6月19日起更名为“维科技术”

  长园集团:格力集团终止要约收购

  ST匹凸提示风险:本次更名与业务无关 转型尚未完成

  贵糖股份:证券简称拟改为“粤桂股份”

  [定增重组]

  申能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获上海市国资委批复

  东方集团:重组拟收购银祥集团旗下5家公司控股权 继续停牌

  长春一东:拟近9亿元收购大华机械、蓬翔汽车 丰富产品结构

  传音控股借壳失败 新界泵业终止收购其控制权

  华东电脑:重组拟收购实控人旗下资产

  江南化工:筹划发行股份购买民爆类资产 继续停牌

  [停复牌]

  中葡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1%-2%股份 13日开市起复牌

  百隆东方子公司恢复正常生产 13日复牌

  中南文化:控股股东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 13日起停牌

  金洲慈航:控股股东已消除平仓风险 13日起复牌

  红宇新材:控股股东拟转让5.48%股份 13日起复牌

  赤天化13日起停牌筹划定增事项 拟更名为“圣济堂”

  睿康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份突破平仓线 13日起停牌

  大富科技:控股股东债务重组及筹划股权转让 股票停牌

  [分红派息]

  东方雨虹年报推10转6.9股派1.49元 股权登记6月19日

  首开股份年报推10派6元 股权登记6月20日

  山河药辅年报推10转5派2元 股权登记6月21日

  维业股份年报推10转5派1元 股权登记6月19日

  江中药业年报推10转4派4.5元 股权登记6月19日

  恒立液压年报推10转4派2.2元 股权登记6月21日

  康强电子年报推10转4派1元 股权登记日6月21日

  [投资事宜]

  一品红子公司收购桃花岛药业股权

  来伊份:拟6亿元投建供应链基地 助推公司主业发展

  智云股份与专业投资机构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并购基金

  小康股份:拟30亿元增资旗下新能源汽车项目

  铁汉生态:中标6.33亿元PPP项目

  华兰生物: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可正式生产和销售

  [其他事项]

  中信证券:获批增加QDII额度至10.8亿美元

  海得控制收到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企业扶持资金175万元

  辉丰股份:子公司华通化学被环保部门责令关闭

  诚邦股份:5426万股限售股6月20日上市流通 占总股本26.69%

  方盛制药:子公司药品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招商银行:拟向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出资20亿元

  广电运通:主导及参与起草的八项国家标准获批 涉及生物特征识别等

  广汇汽车:47.6亿股限售股6月19日上市流通 占总股本的58.43%

  广宇发展:1-5月累计销售金额87.80亿元

  中国银行:任德奇辞任执行董事及副行长职务

  ST坊展:控股股东所持公司5005万股股份被司法冻结 占总股本13.17%

  炼石有色:民航局在子公司开展AT200无人机适航审定试点工作

  [增持减持]

  航天动力: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超2%股份

  广东明珠:获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累计增持2%股份

  东北制药:辽宁方大增持至第一大股东

  围海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拟增持800万股-1000万股

  华谊兄弟:拟推30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美锦能源:拟向145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4550万股

  红豆股份拟设筹资上限1亿元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猛狮科技: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所持股份存在被动减持风险

  渤海轮渡获控股股东增持10万股 拟继续增持至少300万股

  金发拉比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康普顿: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00万股 占比3%

  国盛金控:股东凤凰财智减持1.4%股份 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三全食品股东陈泽民拟减持不超1%股份

  和佳股份实控人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

  ==========详细阅读==========

  青岛海尔获证监会核准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不超4.6亿股

  青岛海尔公告,公司于6月11日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本公司发行不超过4.6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本次发行完成后,本公司可到中欧国际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D股市场上市。本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德国证券监管部门及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的最终批准。

  长园集团:未获国资委批准 格力集团终止要约收购

  长园集团公告,公司当日收到格力集团的《关于终止要约收购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函》:格力集团以要约方式收购公司不超过20%股份事项未获得珠海市国资委批准,格力集团决定终止本次要约收购。

  中兴通讯:明日复牌 将支付14亿美元罚款

  BIS已于6月8日(美国时间)通过《关于中兴通讯的替代命令》批准协议立即生效。根据协议,中兴通讯将支付合计14亿美元民事罚款。将在BIS签发6月8日命令后30日内更换公司和中兴康讯的全部董事会成员。更换董事会成员后30日内,中兴通讯应在董事会设立由三位或以上的新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审计/合规委员会。董事长可担任该委员会委员但不可担任该委员会主席。

  同时,公司将全面评估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和协议对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影响,重新编制及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

  赤天化13日起停牌筹划定增事项 拟更名为“圣济堂”

  赤天化公告,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自6月13日起停牌。赤天化今日午后快速跌停。

  同日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后,战略发展逐步向医药方向发展,现有的证券简称“赤天化”已不能准确体现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现拟将证券简称“赤天化”变更为“圣济堂”,该简称变更事项以上海证券交易所最终核准为准。

  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原因说明:

  1、公司发展战略发生重大改变2016年9月2日,中国证监会印发《关于核准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向贵州渔阳贸易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同意公司向贵州渔阳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渔阳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2016年9月6日,经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渔阳公司就本次交易项下的标的资产之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过户事宜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次交易完成后,随着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资产的注入,公司综合盈利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公司主营业务已由以前单一的化工转变为化工+医药,并把医药大健康领域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公司发展战略发生重大改变。

  2、新增医药业务收入占比逐年提升2016年,新增的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医药业务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总额的16.67%,2017年,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医药业务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总额的33.32%。同时医药业务是公司核心盈利来源且呈现逐年上升,2016年新增医药业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1,849.40万元,2017年医药业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7,335.74万元。

  3、公司全称已发生变更2018年1月25日,2018年2月12日召开公司第七届八次董事会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同意公司名称由“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贵州圣济堂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根据上述情况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8年3月9日领取了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

  ST匹凸提示风险:本次更名与业务无关 转型尚未完成

  ST匹凸昨日公告称拟更名“ST岩石”,今日公司股票涨停。ST匹凸6月12日晚披露风险提示称,本次变更证券简称跟公司业务无关,与公司转型无关,仅是前期错误更名的更正行为。公司2017年进行相关业务转型,转型尚未完成,主营业务处于发展初期,盈利能力较弱,投资者难以判断公司前景。

  蒙草生态:联合资信下调公司主体评级至AA- 评级展望为负面

  蒙草生态晚间公告称,联合资信评估将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A-,评级展望为负面,并终止公司拟发行的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等级。

  猛狮科技: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所持股份存被动减持风险

  猛狮科技6月1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沪美公司、实控人之一陈乐伍分别收到东兴证券的通知,沪美公司质押予东兴证券的4568万股、陈乐伍质押予东兴证券的4167万股涉及违约,东兴证券拟根据融出方委托人指令对上述涉及违约的质押股份进行违约处置,可能导致沪美公司、陈乐伍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动减持。

  金发拉比: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金发拉比(002762)6月1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浩亮、 林若文计划六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12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

  国盛金控:凤凰财智减持1.4%股份 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国盛金控6月12日晚公告,公司股东凤凰财智于5月30日至6月12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0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0%。本次减持后,凤凰财智持股比例下降至4.999996%;一致行动人前海发展、前海远大、凤凰财鑫所持股份不变。凤凰财智及其一致行动人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和佳股份实控人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

  和佳股份(300273)6月12日晚间公告,和佳股份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郝镇熙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7,878,23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本公告日,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郝镇熙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49,806,0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02%。

  三全食品股东陈泽民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三全食品公告,公司股东陈泽民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124,26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公告日,陈泽民持有公司股份84,278,5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737%。

  辉丰股份及董监高被深交所公开谴责

  深交所6月12日晚间公告称,鉴于辉丰股份及相关当事人存在2016年定期报告社会责任情况披露不真实、不完整,未及时如实披露高管人员无法履职事项,对公司及包括董事长仲汉根在内的13位董监高成员进行公开谴责。

  公告显示,生态环境部今年4月20日在公开发布《盐城市辉丰公司严重环境污染及当地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不力问题专项督察情况》的通报,通报指出辉丰股份环境违法问题严重。辉丰股份4月20日披露收到盐城市环境保护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盐环罚字〔2018〕7号),对公司环境违法行为罚款148万元,其中特别提到:“公司2015、2016年利用无防渗漏措施的雨水管沟输送高浓度生产废水,4、6号危废仓库门口堆放有危险废物,未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辉丰股份在4月24日回复深交所关注函中披露,2016年7月28日盐城市大丰区环保局出具大环罚字〔2016〕3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因公司存在部分危废及中间体露天堆放、未入库的危废未进行网上申报,合计罚款5万元。

  深交所指出,辉丰股份在2016年定期报告第五节重要事项第十八项“社会责任情况”中的披露内容与上述环保违规事项和公司收到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认定的违规事实不相符,存在披露内容不完整、不真实的问题。

  此外,今年3月中下旬,生态环境部成立督查组对辉丰股份严重环境污染问题开展专项督察,辉丰股份副总经理奚圣虎于3月21日被连云港市灌南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无法正常履职。辉丰股份未能及时披露奚圣虎无法正常履职的事实,直至3月29日才在《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说明公告》中披露,子公司连云港市华通化学有限公司正在接受环保检查,辉丰股份副总经理奚圣虎在配合环保部调查。

  深交所指出,辉丰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仲汉根在内董监高成员未能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违法交易所相关规定,对辉丰股份上述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

  东方锆业终止出售澄海农信社股份预计对业绩产生影响

  东方锆业6月12日晚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因交易未通过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决定终止出售澄海农信社股份的事项。公司一季报中,预计1-6月净利变动区间为5000万元至5600万元,预计净利中包含了该笔股权交易产生的投资收益,该笔股权交易的撤销预计将会对公司1-6月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红豆股份拟设筹资上限1亿元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红豆股份公告,拟设定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员工持股计划,出资参加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约为32人,资金来源为员工的合法薪酬及自筹资金。以公司2018年6月11日的收盘价3.7元测算,该资产管理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数量上限约为2,702.70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1.07%。

  中国动力:出资1.9亿元参与投资产业基金

  中国动力6月12日晚间公告,拟出资1.9亿元参与投资产业基金,出资比例为44.7%。公告称,产业基金仅限于向江苏永瀚进行股权投资,后者在高温热部件精密铸件领域技术水平已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达到国际水平,是国内率先掌握该领域先进工艺,并可稳定供货的尖端单晶叶片精密铸造企业。此次投资有助于加快公司燃气动力业务的战略发展布局。

  东方雨虹年报推10转6.9股派1.49元 股权登记6月19日

  金融界网站讯 东方雨虹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81,863,21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499980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999907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881,863,218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1,499,159,269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6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20日。

  维业股份年报推10转5派1元 股权登记6月19日

  金融界网站讯 维业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38,621,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138,621,00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207,931,5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6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20日。

  康强电子年报推10转4派1元 股权登记日6月21日

  金融界网站讯 康强电子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017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现有总股本206,2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4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6月2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22日。

  山河药辅年报推10转5派2元 股权登记6月21日

  金融界网站讯 山河药辅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928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9280000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1392000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6月2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22日。

  万马股份与浙江中科应化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金融界网站讯 万马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浙江中科应用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12日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万马新智造、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的技术需求,发挥长春应化所和浙江中科应化的技术优势,指导和帮助万马股份解决具有战略性、关键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科技问题,合作开展课题研究,为公司自主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保障。

  美锦能源:拟向145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4550万股

  美锦能源(000723)6月12日晚间公布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145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4550万股,占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总股本41.06亿股的1.11%。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2.86元。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增发的A股普通股股票。

  中国银行:任德奇辞任执行董事及副行长职务

  中国银行公布,董事会收到任德奇先生的辞呈。任德奇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该行执行董事、该行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及该行副行长职务。该辞任自2018年6月12日起生效。

  华东电脑:重组拟收购实控人旗下资产

  华东电脑6月12日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司拟购买的标的资产预计涉及中电科华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国电科的信息服务业务相关资产,中国电科为公司实控人。交易方式可能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配套融资。公司申请股票延期复牌。

  大禹节水:联合中标2.8亿元节水灌溉改造项目

  大禹节水6月1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项目采购代理机构于6月6日发出的宾川县水务局关于宾川县东干渠沿线6万亩高效节水灌溉改造项目的成交通知书,确定公司及联合体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农田水利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项目的成交社会资本。项目投资规模约2.8亿元,占2017年营收的21.81%。

  华兰生物: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可正式生产和销售

  华兰生物6月1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当日取得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的生产文号、新药证书及GMP证书,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可正式生产和销售,将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汇川技术:子公司中标逾4亿元苏州轨道交通项目

  汇川技术6月1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经纬轨道收到了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车辆牵引系统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 ,确定经纬轨道为该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4.2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营收的8.79%。

  华谊兄弟:拟推30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华谊兄弟6月12日晚披露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30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1.08%。其中,首次授予2562万股,预留438万股。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71人,授予价格为3.82元,公司最新股价为6.96元。公司设定了2018年-2020年三年扣非后净利复合增长率为20%的目标。

  贵糖股份:证券简称拟改为“粤桂股份”

  贵糖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主营业务已从“糖纸”业务发展为“糖纸” 与“采矿”业务。为突出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和综合管理职能、体现企业双主业协同发展和粤桂合作愿景,公司全称拟更名为“广西粤桂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拟改为“粤桂股份”,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833”。

  同日公告称,2018年6月12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广州分公司的议案》,拟设立广西粤桂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该分公司不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公司表示,在广州成立分公司是为了拓展公司业务,加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充分发挥广州作为祖国南大门和华南地区中心城市,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集中的优势,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东北制药:辽宁方大增持至第一大股东

  东北制药公告,6月8日至6月12日期间,辽宁方大累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607.8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2%,增持均价为12.61元/股。本次增持后,辽宁方大持有公司股份1.2亿股,占总股本的21.02%。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为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维科精华6月19日起更名为“维科技术”

  金融界网站讯 维科精华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8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经董事会全体董事审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维科精华”变更为“维科技术”,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将于2018年6月19日起由“维科精华”变更为“维科技术”,证券代码“600152”保持不变。

  金洲慈航:控股股东已消除平仓风险 13日起复牌

  金洲慈航6月12日晚公告,控股股东深圳前海九五企业集团在公司股票停牌后积极与资金融出方沟通协商,提供多种形式的增信措施,筹措了充足的保证金,签署委托单补充了质押物。控股股东与资金融出方就消除所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的风险事项达成一致。

  控股股东表示:截至目前,其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的相关风险已消除,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未发生任何变化。股票自6月13日起复牌。

  申能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获上海市国资委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申能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申能(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以下简称“申能集团”),申能集团已收到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上海市国资委”)下发的《关于申能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回复》(沪国资委产权(2018)178号),上海市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董事会提出的向申能集团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6,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亿元的方案。

  招商银行:拟向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出资20亿元

  招商银行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向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出资20亿元,出资资金自今年起分4年实缴到位。

  森特股份年报推10转2派1.6元 股权登记6月20日

  金融界网站讯 森特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400,010,00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6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股本溢价)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2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64,001,600元,转增80,002,000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480,012,000股。

  股权登记日2018/6/20;除权(息)日2018/6/21;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8/6/22;现金红利发放日2018/6/21。

  中信证券:获批增加QDII额度至10.8亿美元

  中信证券(600030)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外汇局批复,同意公司增加境内机构投资者(简称“QDII”)境外证券投资的额度至10.8亿美元,自发文之日起生效。该批复的批复日期为5月30日,印发日期为5月31日。

  小康股份:拟30亿元增资旗下新能源汽车项目

  小康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对金康新能源增资30亿元,增资后,金康新能源的注册资本从10亿元增至40亿元,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具体而言,公司计划使用可转债募集资金4.23亿元、自有资金25.77亿元,分别用于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发展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

  渤海轮渡获控股股东增持10万股 拟继续增持至少300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渤海轮渡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辽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渔集团”)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自2018年6月12日起算)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不少于300万股,不多于482万股(含首次已增持的股份)。2018年6月12日,辽渔集团增持本公司股份107,300股,均价为10.971元。

  铁汉生态:中标6.33亿元PPP项目

  铁汉生态6月12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铁汉生态资管、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建设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为“巧家县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PPP)项目社会投资人采购”的中标单位,项目初步估算总投资为6.33亿元。

  首开股份年报推10派6元 股权登记6月20日

  金融界网站讯 首开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2,579,565,242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6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547,739,145.20元。股权登记日2018/6/20;除权(息)日2018/6/21;现金红利发放日2018/6/21。

  海得控制收到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企业扶持资金175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海得控制6月12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6月11日,公司收到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企业扶持资金1,750,000.00元(未经审计),已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0%。

  福日电子累计收到政府补助1019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福日电子6月12日晚间公告称,截止2018年6月12日,公司所属公司2018年累计收到政府补助为10,190,640.10元人民币。

  兴业股份年报推10派2.1元 股权登记6月20日

  金融界网站讯 兴业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201,600,00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21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42,336,000元。

  股权登记日2018/6/20;除权(息)日2018/6/21;现金红利发放日2018/6/21。

  史丹利:副总经理胡照顺增持210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史丹利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12日接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胡照顺先生的通知,胡照顺先生于2018年6月1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100.00股,增持价格5.62元/股。

  平庄能源年报推10派2元 股权登记6月20日

  金融界网站讯 平庄能源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本次实施的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014,306,324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00元(含税)。

  本次分配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6月20日;本次分配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21日。

  亚泰国际年报推10派2元 股权登记6月20日

  金融界网站讯 亚泰国际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8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6月2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21日。

  恒大高新年报推10派3元 股权登记6月20日

  金融界网站讯 恒大高新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25日公告完成回购社会公众股份事项,截至目前,公司使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累计回购社会公众股份3,144,800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的规定:上市公司回购的股份自过户至上市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之日起即失去其权利,不享受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股本、增发新股和配股、质押、股东大会表决权等相关权利,因此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份不参与本次权益分派。公司将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相关事项,根据“现金分红总额、送红股总额、转增股本总额固定不变”的原则实施权益分派。公司本次权益分派具体实施方案为:以公司可分配股数303,472,109为基数(公司总股本为306,616,909股,剔除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3,144,800股),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002627元人民币现金。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6月2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21日。

  炼石有色:民航局在子公司开展AT200无人机适航审定试点工作

  炼石有色(000697)6月12日晚间公告,近日收到中国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通知,决定在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开展AT200无人机适航审定试点工作。试点工作至2019年12月31日止。无人机适航标准的制定,对无人机行业的发展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AT200无人机适航工作在民航局指导下积极推进,在无人机适航标准推出前,不影响其适航相关工作。

  江南水务:与海南省水务厅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江南水务(601199)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东方娇英、海南省水务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海水淡化、智慧水务、城乡供排水一体化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促进海南水务发展。

  智云股份与专业投资机构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并购基金

  金融界网站讯 智云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称,为推进公司整体战略实施,加快围绕主营业务优化产业布局,进一步提升综合产业竞争力,公司拟与深圳市前海九派资本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并购基金:“九派格金智云智能制造产业基金”。公司与九派资本已于2018年6月12日签订《关于设立产业投资并购基金之发起人协议》,并购基金募集出资总额预计为人民币4亿元,其中公司拟以现金认缴基金出资人民币7,000万元,占基金出资总额17.5%。

  美芝股份年报推10转2派1.5元 股权登记6月19日

  金融界网站讯 美芝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01,34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5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6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20日。

  四通股份收到政府补贴13.66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四通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称,根据潮州市财政局潮财工【2018】17号文《关于下达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支持企业技术改造)2016年各地未使用资金及2017年新增资金的通知》,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11日收到潮州市枫溪区财政局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136,600.00元。

  围海股份:股东拟增持800万股-1000万股

  围海股份(002586)6月12日晚间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仲成荣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不少于800万股,不超过1000万股。

  一品红子公司收购桃花岛药业股权

  金融界网站讯 一品红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广州市联瑞制药有限公司与广州桃花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签署《股权转让合同》,一品红制药和联瑞制药分别以自有资金252万元、108万元收购桃花岛网络持有的广东桃花岛药业有限公司70%和3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一品红制药和联瑞制药将分别持有桃花岛药业70%和30%股权。

  标的公司经营化妆品及卫生用品批发;清洁用品批发;消毒用品销售(涉及许可经营的项目除外);婴儿用品批发;非许可类医疗器械经营;化妆品及卫生用品零售;医疗用品及器材零售(不含药品及医疗器械);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职业技能培训(不包括需要取得许可审批方可经营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贸易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策划创意服务;投资咨询服务;市场调研服务;营养健康咨询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预包装食品批发;保健食品批发;西药批发;化学药制剂、生物制品(含疫苗)批发;中成药、中药饮片批发;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医疗诊断、监护及治疗设备批发;许可类医疗器械经营;预包装食品零售;乳制品零售;保健食品零售(具体经营项目以《食品经营许可证》为准);散装食品零售;药品零售;医疗诊断、监护及治疗设备零售。

  来伊份:拟6亿元投建供应链基地 助推公司主业发展

  金融界网站讯 来伊份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在南京江宁区滨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江苏来伊份供应链基地项目”,该基地集区域总部、智慧物流中心、质量控制中心、新品研发中心为一体,计划总投资额6亿元。此外,公司拟投资3亿元成立上海来伊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咨询、实业投资等。

  来伊份称,投资设立该公司,将有助于公司聚焦全渠道、客流、产品的发展,助推公司主业的发展,提升公司投资效益,同时,也为公司培养和储备相关专业领域人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方盛制药:子公司药品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金融界网站讯 方盛制药6月12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子公司广东暨大基因药物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签发的重组人角质细胞生长因子-2滴眼液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麦迪科技收到政府补助549.8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麦迪科技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6月11日期间,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549.80万元(未经审计),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76%。

  恒立液压年报推10转4派2.2元 股权登记6月21日

  金融界网站讯 恒立液压6月12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630,000,00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22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38,600,000元,转增252,000,000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882,000,000股。

  股权登记日2018/6/21;除权(息)日2018/6/22;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8/6/25;现金红利发放日2018/6/22。

  国中水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3日起连续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国中水务6月12日晚间公告称,自公司进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以来,公司组织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中的各项事宜与交易对方进行充分沟通和协商。

  随着供给侧改革深入推进,煤炭价格处于高位运行,导致火电投资额度下降,火电环保行业面临着发展机遇和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洁昊环保虽具有一定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但仍然需要针对行业新形势进行业务整合。考虑到洁昊环保业务存在上述不确定因素,上市公司与交易对方未能就本次重组最终交易方案的核心条款(交易价格和业绩承诺等)达成一致意见,为切实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经过慎重考虑并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公司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随后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议案。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13日起连续停牌。

  中南文化:控股股东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 13日起停牌

  中南文化6月12日晚公告,控股股东中南重工集团质押的部分公司股票触及平仓线,占其总质押比例的86.89%,占公司总股本的23.97%,公司股票6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广汇汽车:47.6亿股限售股6月19日上市流通

  广汇汽车6月12日晚间公告,47.6亿股限售股,将于6月19日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58.4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为公司2015年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时的认购对象。

  传音控股借壳失败 新界泵业终止收购其控制权

  新界泵业公告,公司原本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置入资产为传音控股不低于51%的股份,拟置出资产为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相关资产及负债。

  因交易各方未能就交易方案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组事项。公司承诺自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美的集团:董秘江鹏累计减持14.37万股 完成计划

  金融界网站讯 美的集团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披露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司董事会秘书江鹏先生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3,7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087%)。

  2018年6月11日,公司收到董事会秘书江鹏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完成情况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江鹏先生已完成上述减持计划。即2018-6-5至2018-6-11其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143,7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022%。

  康普顿: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00万股 占比3%

  金融界网站讯 康普顿6月12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青岛路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邦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7,9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99%,上述股份全部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持有的股份。

  路邦投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累计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6,000,000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3%。其中,采取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2,000,000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1%;集中竞价之外的减持采取大宗交易方式(若减持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及减持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

  克来机电:两股东合计减持42.12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克来机电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12日收到李杰先生、李南先生发来的《关于减持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结果告知函》。截至2018年6月11日收盘之时,李杰先生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5%;李南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47,2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7%。

  减持股份实施计划前,监事李杰持有公司股份304,2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3%。董秘李南持有公司股份2,200,3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公司于2018年5月9日,披露了《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自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11月28日,公司监事李杰、董秘李南分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持股比例的25%(即公司总股本的0.056%、0.407%)。

  模塑科技: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500万股

  模塑科技6月1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模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在6个月内增持不超过500万股,增持价格不超过4.2元/股。

  航天动力: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超2%股份

  航天动力(600343)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动力研究所于8日、1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86.18万股,并计划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增持均价不高于11.5元/股,累计增持(含本次增持)金额为2000万至8000万元,累计增持股份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数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