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中水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3日起连续停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国中水务6月12日晚间公告称,自公司进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以来,公司组织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中的各项事宜与交易对方进行充分沟通和协商。

  随着供给侧改革深入推进,煤炭价格处于高位运行,导致火电投资额度下降,火电环保行业面临着发展机遇和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洁昊环保虽具有一定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但仍然需要针对行业新形势进行业务整合。考虑到洁昊环保业务存在上述不确定因素,上市公司与交易对方未能就本次重组最终交易方案的核心条款(交易价格和业绩承诺等)达成一致意见,为切实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经过慎重考虑并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公司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随后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议案。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13日起连续停牌。

关键词阅读:国中水务 停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