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概念股延续强势表现 跑赢大盘

  今日A股市场,昨日表现抢眼的“百度概念股”延续了前一日的强势表现,纷纷逆势走出独立行情。开盘1小时,路畅科技即被封在了涨停板,创维数字、华阳集团涨幅分别为6.94%、3.86%,稳稳跑赢大盘。

  “百度概念股行情”昨日突然走红,背景消息是百度有望成为第一家回归境内市场的已上市新经济巨头。百度概念股路畅科技、华阳集团、创维数字昨日报收涨停,力帆股份、长安汽车、长城汽车、福田汽车等百度Apollo合作伙伴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上图为网络上流传的百度概念股,皆为在业务上与百度有紧密联系的A股上市公司。受益于百度有望成为第一家回归境内市场的已上市新经济巨头这一消息刺激,相关概念股普遍上涨走出逆势行情。

  百度之所以会成为第一家回归A股的互联网巨头,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第一批发行CDR的企业中,百度盈利状况良好,且股权结构比较简单,在纳斯达克上市期间信用良好、规范度高,这都使得百度有可能第一家回归。

  而百度用人工智能赋能传统企业,给了股市很大的信心。股市的兴奋不仅是对百度与那些合作商们的看好,更是对百度的人工智能,以及人工智能风口的肯定。

关键词阅读:百度概念股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