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长城子公司翡翠教育1-5月培训业务超预期增15%

  6月12日消息,文化长城子公司翡翠教育2018年1-5月份培训类业务招生超预期增幅15%。翡翠教育2018年初至今,新开设培训中心10余家,据了解,翡翠教育2018年还会再增加10余家培训中心,公司其教育培训主营业务稳定,新开设培训网点会大幅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翡翠教育2017年开始涉足网络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业务,培训产品经过市场打磨逐渐成熟,2018年开始向全国培训中心同步开设信息安全专业的市场招生工作,同期翡翠教育与360网络安全集团就网络安全人才定制化培养上达成合作,翡翠教育将完成360网络安全集团的网络安全的人才的培训任务。翡翠教育成熟的课程产品将会推动公司盈利能力再上一个台阶。新课程培训产品的研发将是翡翠教育业务的新兴增长点,已经带动招生增长效应初步显现。

  翡翠教育在“培训中心批量建设”和“新课程市场化推广”的双重效应下,公司招生规模得以超预期发展。据了解,翡翠教育在线直播课堂已经普及到全国培训网点,翡翠教育自创的双师直播模式结合跨越式教学、任务书驱动使得学习效率大大提升,切实保障了培训学员社会竞争力的提升。

  文化长城收购翡翠教育已于2018年3月底完成100%股权过户,二季度起开始并表。此次收购完成后,翡翠教育与联讯教育,智游臻龙,英盛网等现有教育业务形成资源互补,进一步夯实“教育信息化+职业教育培训”布局,完成构建职业教育综合服务产业链。形成翡翠教育+智游臻龙,深度布局IT职业培训教育,联汛教育+翡翠昊育在教育信息化业务资源互补,为IT培训业务导流。构建教育信息化+职业培训的职业教育综合服务产业链。文化长城已组建教育事业部对旗下各教育子公司进行业务协同规划,未来在产教融合的大背景下,教育信息化企业的职校资源有望与职教培训机构教研就业资源深度结合。

关键词阅读:文化长城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