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ST匹凸6月19日更名为ST岩石;路畅科技:公司本身与CDR概念并无关系;正平股份拟4.35亿元收购科盛环保100%股权;凯文教育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ST匹凸6月19日更名为ST岩石;路畅科技:公司本身与CDR概念并无关系;正平股份拟4.35亿元收购科盛环保100%股权;凯文教育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相关推荐】利空公告:凯迪生态到期未清偿的债务达17.9亿元 // 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

  晚间重要公告

  凯迪生态:到期未清偿的债务达17.9亿元 正积极与债权人沟通

  ST匹凸:19日起更名“ST岩石” 摆脱此前不当更名影响

  华舟应急:12日起更名为“中国应急”

  深赤湾A:控股股东变更为招商局港通

  掌趣科技: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 公司无实控人

  路畅科技:公司本身与CDR概念并无关系

  安洁科技:拟5.15亿收购威斯东山100%股权

  长航凤凰:海运事业部管理团队大量员工辞职 或对沿海海运业务带来不利影响

  蓝海华腾:二股东南桥投资拟转让7.75%股份

  [定增重组]

  中粮地产:收购大悦城地产的方案已获国资委同意

  华达科技:拟2.47亿控股江苏恒义 切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领域

  金徽酒:拟定增募资5.3亿元 经销商、员工持股计划参与认购

  万科A:发行不超8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核准

  双象股份:拟收购苏州双象剩余40%股权

  维科精华:拟1.78亿收购两公司 满足能源业务产能扩张场地需要

  国美通讯:终止7.5亿定增计划

  中原特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国资委批复

  至纯科技:拟6.8亿元收购波汇科技 切入光传感等领域

  东山精密拟19.11亿元收购PCB制造业务相关主体

  [停复牌]

  凯文教育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12日起复牌

  正平股份拟4.35亿元收购科盛环保100%股权 12日复牌

  邦讯技术:控股股东积极化解股份质押面临的平仓风险 12日起复牌

  厦工股份控股股东筹划公司债务重组事项 12日复牌

  王子新材停牌拟联合共同投资方李智共同受让富易达股权

  丽鹏股份:公司控制权或发生变更 12日起停牌

  盛达矿业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分红派息]

  海螺水泥年报推10派12元 股权登记6月19日

  英可瑞年报推10转8派1元 股权登记6月15日

  华宏科技年报推10转7派0.8元 股权登记6月19日

  银亿股份年报推10派7元 股权登记6月15日

  恒通股份年报推10转4派1.3元 股权登记6月19日

  海兴电力年报推10转3派3元 股权登记6月15日

  厦门钨业年报推10转3派2元 股权登记6月15日

  [投资事宜]

  天士力:与日本EA制药签署协议 引进创新药物

  华大基因:全资子公司再获实验室认可证书

  坤彩科技:就投建10万吨高端涂料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百利科技:拟收购大华化工10%股权 布局上游产业链

  粤水电:联合中标10.4亿元PPP项目

  中化国际:拟投建膜产业产研基地 一期投资35亿元

  林洋能源签署合计11亿元EPC总承包合同

  [其他事项]

  金一文化:终止与金洲慈航及其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华兰生物: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生产注册申请获批

  紫鑫药业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720万元

  招商证券:拟发起设立广东股权交易中心

  中鼎股份获得吉利汽车供应商项目定点书

  中路股份:拟3000万元出让云账房3.75%股权

  新宁物流收到业绩承诺补偿款1729.67万元

  华能水电:大华桥水电站首台1号机组开始商业运营

  人福医药:控股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

  中国重汽:前5月重卡销量同比增长28.80%

  天目药业:遭浙江证监局下发警示函

  *ST华泽: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荣华实业:控股股东所持全部股份遭轮候冻结 正与债权人沟通

  *ST巴士:信披违规 浙江证监局责令改正

  华体科技:1004.6万股限售股6月21日上市流通 占总股本9.95%

  [增持减持]

  远大智能:控股股东拟增持1%-2%股份

  榕基软件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1000万股

  永兴特钢: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1.13%股份

  万邦达:董监高拟增持不低于3000万元

  凯盛科技:间接控制人增持279万股 增持计划完成

  银鸽投资:连续两日跌停 五名高管拟增持

  天壕环境:实控人11日增持383万股 不排除继续增持

  豫园股份:年内减持上海银行1269万股 收益1.23亿元

  新大洲A:股东浩洲车业减持1343.44万股

  徕木股份:海洋创投减持0.53%股份 拟继续减持不超2%

  泰格医药:实控人减持1000万股公司股票

  湘油泵三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31%股份

  永创智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750万股 占比1.875%

  哈森股份股东香港欣荣拟减持不超60万股

  东方金钰:控股股东减持485.3万股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誉衡药业:控股股东终止筹划引入战投事项 被动减持170万股

  ==========详细阅读==========

  路畅科技澄清:公司与CDR概念并无关系

  路畅科技6月11日晚发布异动公告称,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受CDR概念的影响,股票连续涨停。公司主要从事汽车信息化、智能化及智能出行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主要的收入来自智能车载终端产品的收入。公司与百度、腾讯、阿里等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仅限业务层面,与之相关业务的未来发展也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本身与CDR概念并无关系。

  ST匹凸6月19日起更名为“ST岩石” 与业务及转型无关

  金融界网站讯 ST匹凸6月11日晚间公告称,为了摆脱因不当更名对公司造成的不良影响,公司拟自6月19日起将证券简称变更为“ST岩石”。ST匹凸指出,公司现用名称使用了与热门概念“P2P”发音高度接近的“匹凸匹”字样,该错误行为误导了投资者对公司价值的错误认知,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

  本次变更公司证券简称跟公司业务无关,与公司转型无关,仅是公司前期错误更名的更正行为。

  华舟应急:12日起更名为“中国应急”

  华舟应急公告,经深交所核准,自6月12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华舟应急”变更为“中国应急”,证券代码不变,仍为“300527”。

  复星医药:利妥昔单抗注射液启动临床III期试验

  复星医药(600196)6月11日晚公告,控股子公司复宏汉霖研制的利妥昔单抗注射液,启动临床III期试验。该新药为自主研发的大分子生物类似药,主要适用于非霍奇金淋巴瘤、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治疗,2015年4月获得国家食药监总局临床试验批准。截至目前,该新药已投入研发费用3.3亿元。

  奥特迅: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奥特迅制造

  金融界网站讯 奥特迅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奥特迅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实施整体吸收合并。

  科华控股年报推10派2.4元 股权登记6月20日

  金融界网站讯 科华控股6月11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133,400,00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24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2,016,000元。股权登记日2018/6/20;除权(息)日2018/6/21;现金红利发放日2018/6/21。

  隆基股份联合中标铜川市和长治市的光伏发电项目

  隆基股份公告,公司和中国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以联合投资人形式中标铜川市250MW光伏发电项目,公司持股51%,三峡新能源持股49%。公司和联合光伏(常州)投资有限公司以联合投资人形式中标长治市250MW光伏发电项目,公司持股51%,联合光伏持股49%。

  恒通股份年报推10转4派1.3元 股权登记6月19日

  金融界网站讯 恒通股份6月11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144,000,00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3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8,720,000元,转增57,600,000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201,600,000股。

  股权登记日2018/6/19;除权(息)日2018/6/20;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8/6/21;现金红利发放日2018/6/20。

  蓝海华腾:二股东南桥投资拟转让7.75%股份

  蓝海华腾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南桥投资,拟将1611万股协议转让给王洪妹,占公司总股本7.75%,转让价款总额2.13亿元,每股价格13.25元。转让完成后,南桥投资持股比例下降至3.01%,王洪妹持股7.75%。蓝海华腾表示,南桥投资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丽鹏股份:公司控制权或发生变更 12日起停牌

  丽鹏股份晚间公告,公司获悉控股股东孙世尧及其一致行动人霍文菊、于志芬、孙红丽与中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转让股权的意向协议,本协议签署后,将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为了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特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12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十个交易日。

  华兰生物: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生产注册申请获批

  华兰生物晚间公告,6月8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生产注册申请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根据药品注册相关规定,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在取得生产批件和GMP认证后可生产和销售。

  凯文教育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12日起复牌

  凯文教育公告,公司拟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八大处控股在内的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99,713,397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青少年高品质素质教育平台项目”。公司股票于2018年6月12日开市起复牌。

  南华生物10.11%股权转让予星辉医疗

  南华生物公告,公司股东上海和平大宗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8日与湖南星辉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协议,上海和平将其持有的3150万股股份(占南华生物总股本的10.11%)转让给星辉医疗。转让价格每股21.95元,转让总价6.9亿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星辉医疗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数量为3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1%;上海和平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数量为4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星辉医疗法人代表林晓辉,不排除未来12个月增持的可能。

  银鸽投资:连续两日跌停 五名高管拟增持

  银鸽投资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顾琦等五名高管,计划6个月内出资2000万至40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主体目前均未持有公司股票。此外,公司间接收购JW基金份额,从而投资安世半导体事项已经完成。银鸽投资6月8日闪崩跌停,今日再度跌停报收4.52元。

  誉衡药业:控股股东终止筹划引入战投事项

  誉衡药业6月11日晚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原本拟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因预计相关方在短期内签署正式合同的难度较大,控股股东誉衡集团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公司同时公告,誉衡集团质押给江海证券的公司股份6月8日被动减持170万股。

  海兴电力年报推10转3派3元 股权登记6月15日

  金融界网站讯 海兴电力6月11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381,092,00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3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14,327,600元,转增114,327,600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495,419,600股。

  股权登记日2018/6/15;除权(息)日2018/6/19;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8/6/20;现金红利发放日2018/6/19。

  中粮地产购买大悦城股份及募资事宜获国资委批复

  中粮地产已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该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支付购买大悦城股份对价及募集配套资金事宜。

  据了解,此前5月22日,中粮地产公告称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明毅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9,133,667,644股普通股股份。

  该部分股份占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已发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64.18%,占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已发行普通股及可转换优先股合计股份总数的59.59%。据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价确定为147.56亿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确定为6.89元/股。按照该交易对价,中粮地产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数量为2,141,666,095股。

  同时,中粮地产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4.26亿元,不超过公司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大悦城地产9,133,667,644股普通股股份交易价格的100%。且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公司总股本的20%,即不超过362,746,319股。

  东山精密拟19.11亿元收购PCB制造业务相关主体

  金融界网站讯 东山精密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纳斯达克上市公司FLEX收购其下属的PCB制造业务相关主体,合称为Multek,具体包括位于珠海的五家生产主体、位于毛里求斯和香港的两家贸易主体、位于英属维尔京群岛和香港的四家控股主体。本次交易的基础交易对价为29,250万美元,最终购买价格将依据《股份购买协议》约定的交易对价调整机制进行调整,以北京时间2017年12月末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美元对人民币6.5342元计算,基础交易对价折合人民币约为19.11亿元。

  本次交易将由东山精密香港子公司,以购买毛里求斯超毅100%股权、BVI德丽科技100%股权、珠海超毅科技71.06%股权、珠海超毅电子44.44%股权、香港超毅35.63%股权、珠海超毅实业15.09%股权、珠海德丽科技7.04%股权的形式完成交割。收购完成后,东山精密将直接或间接持有珠海超毅电子、珠海超毅科技、珠海超毅实业等合计11家公司的100%股权。

  FLEX是一家美国NASDAQ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是全球知名的电子制造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从概念成型到规模量产(SketchtoScale)的综合服务,具体包括创意设计、工业设计、产品制造、供应链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等,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上百家子公司,业务涉及通信、汽车、网络、医疗、能源等十二个行业。

  银亿股份年报推10派7元 股权登记6月15日

  金融界网站讯 银亿股份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4,027,989,88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7.000000元人民币现金,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6月1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19日。

  光莆股份年报推10转3派0.8元 股权登记6月20日

  金融界网站讯 光莆股份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15,8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800000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0000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115,800,00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150,540,000股。

  股权登记日:2018年6月2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21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红利发放日):2018年6月21日。

  王子新材停牌拟联合投资方李智共同受让富易达股权

  金融界网站讯 王子新材6月11日晚间公告称,今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有关的议案,公司拟联合共同投资方李智共同受让重庆骏宽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重庆富易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易达”)的股权并对富易达进行增资。

  根据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需对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因此,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6月12日开市起停牌,待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后另行通知复牌,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0个交易日。

  东方金钰:控股股东减持485.3万股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金融界网站讯 东方金钰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4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临2017-115),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龙实业”)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即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6月8日)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一种或多种方式减持不超过108,000,000股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兴龙实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共计4,853,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36%。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兴龙实业减持计划中设定的减持时间区间已届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本次减持计划符合承诺的减持数量及时间区间规定。

  截至兴龙实业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兴龙实业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28,985,9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78%,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兴龙实业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24,132,94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1.42%。

  吉祥航空年报推10派2.28元 股权登记6月20日

  金融界网站讯 吉祥航空6月11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1,797,013,477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228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409,719,072.75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8/6/20;除权(息)日2018/6/21;现金红利发放日2018/6/21。

  厦门钨业年报推10转3派2元 股权登记6月15日

  金融界网站讯 厦门钨业6月11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1,087,158,70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3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217,431,740.00元,转增326,147,610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1,413,306,310股。

  股权登记日2018/6/15;除权(息)日2018/6/19;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8/6/20;现金红利发放日2018/6/19。

  海螺水泥年报推10派12元 股权登记6月19日

  金融界网站讯 海螺水泥6月11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5,299,302,579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1.2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6,359,163,094.8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8/6/19;除权(息)日2018/6/20;现金红利发放日2018/6/20。

  三力士:可转债网上中签号出炉 共38.5万个

  三力士(002224)6月11日晚披露可转债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8.5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三力转债。

  榕基软件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1000万股

  榕基软件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裁鲁峰,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50万股、不高于1,000万股。

  紫鑫药业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72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紫鑫药业6月11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延州财建指[2018]38号(吉财建指[2018]288号)文件,公司子公司吉林紫鑫高科技功能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鑫高科技食品”)于近日收到敦化市财政局2018年中央基建投资资金72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补助资金已经到账。本次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活动相关,财政扶持资金具有偶发性,未来是否持续发生存在不确定性。

  中鼎股份获得吉利汽车供应商项目定点书

  中鼎股份公告,公司子公司安徽中鼎减震橡胶技术有限公司近期收到浙江吉利汽车零部件采购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成为“CMA1.5”平台项目衬套类产品的批量供应商。吉利汽车CMA1.5平台是吉利汽车开发的新型中级车模块化的基础架构,该平台包含传统车型及新能源车型。此次得到吉利汽车的认可,将对公司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空间产生积极影响。

  双象股份:拟收购苏州双象剩余40%股权

  双象股份6月11日晚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苏州双象40%股权,上述交易完成后,苏州双象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交易价格确定为1.21亿元,扣除苏州双象向转让方的现金分红3320万元后,本次收购价款总额为8799万元。公司称,此次收购有利于实现公司PMMA产业一体化的发展战略,提高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华宏科技年报推10转7派0.8元 股权登记6月19日

  金融界网站讯 华宏科技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09,445,019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8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209,445,019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356,056,532股。

  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6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20日。

  招商证券:拟发起设立广东股权交易中心

  招商证券(600999)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6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以在参股公司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所占份额出资,参与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及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合并,并发起设立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

  隆基股份联合中标铜川市和长治市的光伏发电项目

  隆基股份公告,公司和中国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以联合投资人形式中标铜川市250MW光伏发电项目,公司持股51%,三峡新能源持股49%。公司和联合光伏(常州)投资有限公司以联合投资人形式中标长治市250MW光伏发电项目,公司持股51%,联合光伏持股49%。

  深赤湾A:控股股东变更为招商局港通

  深赤湾A6月11日晚公告,公司今年2月曾披露,招商局港通协议受让南山集团持有的2.1亿股公司A股股份及码来仓储持有的1.61亿股公司A股股份。同日,招商局港通的一致行动人布罗德福国际协议受让景锋企业持有的5531万股深赤湾B股股份。本次股份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6月8日办理完毕,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招商局港通,布罗德福国际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公司的实控人未变更,仍为招商局集团。

  新华保险:前5月原保费收入546亿元 同比增长9%

  新华保险(601336)6月11日晚披露保费收入,公司今年前五个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546.22亿元,较上年同期的501.54亿元增长约9%。

  中路股份:拟3000万元出让云账房3.75%股权

  中路股份6月11日晚公告,拟将南京云账房3.75%的股权,以3000万元出让给南京智瀚。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中路股份三次累计出资2010万元,拿到云账房12.8%的股权。目前云账房估值8亿元,预计本次交易将产生收益约2411万元。本次出让股权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维科精华:拟1.78亿收购两公司 拟更名为“维科技术”

  维科精华6月11日晚间公告,为适应能源业务产能扩张的场地需要,公司及控股股东拟合计作价1.78亿元收购联志管理100%股权、忠信管理100%股权,两标的公司在东莞横沥镇拥有厂房。

  此外,公司拟更改证券简称为“维科技术”。

  中原内配:拟使用自有资金5亿元进行风险投资

  中原内配6月11日晚间公告,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5亿元(含)进行风险投资,该事项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利谱年报推10派3元 股权登记6月19日

  金融界网站讯 三利谱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含税),共派发24,000,000元(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6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20日。

  同日公告称,深圳市南海成长创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4,904,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3%),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英可瑞年报推10转8派1元 股权登记6月15日

  金融界网站讯 英可瑞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53,125,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53,125,00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95,625,0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6月1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19日。

  美尚生态澄清:公司部分董监高减持行为符合规则

  金融界网站讯 美尚生态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关注到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掏空’自家公司”、“5亿关联交易惹祸”、“一边减持套现,另一边自家员工却在接盘”等相关报道,公司高度重视,经过对相关信息的核查,公司认为部分媒体混淆了“标的公司”和“交易对方”的概念,将赣州君子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错误解读为收购的“标的公司”,是对广大投资者的重大误导,传闻内容不属实。

  此外,自上市以来,公司部分董监高因个人资金需求,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该等减持行为均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已按照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华能水电:大华桥水电站首台1号机组开始商业运营

  华能水电6月11日晚公告,公司所属大华桥水电站首台1号机组(23万千瓦)正式进入商业运行。大华桥水电站装机容量92万千瓦,设计多年平均发电量39.18亿千瓦时。

  远大智能控股股东拟增持1%至2%股份

  远大智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远大铝业集团计划自2018年6月12日起未来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中化国际:拟投建膜产业产研基地 一期投资35亿元

  中化国际6月11日晚间公告,为加快在精细化工和新材料等产业领域的发展,公司与浙江象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框架协议,计划在象山县内投建“膜产业生产基地和膜研发创新中心项目”,一期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以正式投资建设合同为准。

  亚厦股份:公司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亚厦股份6月11日晚公告,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在北京揭晓并颁奖,公司参建装饰施工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榜上有名,这是该项目继获得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之后再获中国土木工程最大奖。詹天佑奖每年评选获奖工程不超过30项,又被称为建筑业的“科技创新工程奖”。

  中国重汽:前5月重卡销量同比增长28.80%

  中国重汽6月11日晚间公告,5月份重型卡车产量为14050辆,销量为16425辆;本年重型卡车累计产量为62066辆,销量为66324辆,同比分别增长19.32%、28.80%。

  人福医药:控股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

  人福医药6月11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葛店人福近日获得湖北药监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所涉及主要产品为终止妊娠药“米非司酮片”等系列口服固体制剂药品。截至目前,葛店人福本次GMP复认证累计投入约为100万元,其中片剂产能2亿片/年,胶囊剂产能2亿粒/年。

  粤水电:联合中标10.4亿元PPP项目

  粤水电6月11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成交通知书,确定公司与粤海投资、正源光华组成的联合体为“湖北省恩施州车坝河水库引水工程PPP项目”的成交供应商,项目的估算总投资为10.4亿元。

  凯盛科技:间接控制人增持279万股 增持计划完成

  金融界网站讯 凯盛科技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间接控制人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盛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计划自2018年5月3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2018年6月11日,凯盛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增持公司股份2,790,4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6%,本次增持计划完成。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