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公告:凯迪生态到期未清偿的债务达17.9亿元

摘要
徕木股份:海洋创投减持0.53%股份 拟继续减持不超2%、泰格医药控股股东大宗交易减持1.9993%股份;凯迪生态:到期未清偿的债务达17.9亿元 正积极与债权人沟通……

hqt_00

  凯迪生态:到期未清偿的债务达17.9亿元 正积极与债权人沟通

  凯迪生态6月11日晚公告,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致使部分到期债务未能清偿。截至6月8日,公司到期未清偿的债务达17.9亿元。目前公司积极与债权人进行沟通,部分债权人已经与公司达成了初步缓解债务违约问题的协议,同意帮助公司迅速恢复生产经营。

  东方金钰:控股股东减持485.3万股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金融界网站讯 东方金钰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4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临2017-115),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龙实业”)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即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6月8日)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一种或多种方式减持不超过108,000,000股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兴龙实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共计4,853,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36%。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兴龙实业减持计划中设定的减持时间区间已届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本次减持计划符合承诺的减持数量及时间区间规定。

  截至兴龙实业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兴龙实业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28,985,9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78%,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兴龙实业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24,132,94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1.42%。

  *ST巴士:信披违规 浙江证监局责令改正

  *ST巴士11日晚公告,公司收到浙江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公司下属子公司巴士科技未严格按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确认营业收入。此外,公司内部控制制度未得到有效执行,部分高管在公章使用过程中违反公司印章管理制度规定,导致了部分涉诉案件的发生。按照信披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浙江证监局责令公司及时修正并披露2017年一季度、半年度、三季度报告业绩。同时对公司内部控制制度执行情况展开自查。

  誉衡药业:控股股东终止筹划引入战投事项

  誉衡药业6月11日晚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原本拟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因预计相关方在短期内签署正式合同的难度较大,控股股东誉衡集团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公司同时公告,誉衡集团质押给江海证券的公司股份6月8日被动减持170万股。

  深大通:股东拟减持不超1.53%股份

  深大通6月11日晚公告,持股7.41%的股东夏东明计划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53%。

  冠福股份:大股东拟减持不超8130万股

  冠福股份6月11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股份3.2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2.35%)的大股东陈烈权计划在2018年6月11日—12月10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13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09%)。

  金一文化:终止与金洲慈航及其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金一文化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今日与金洲慈航及东莞金叶珠宝分别签署了《关于战略合作协议之终止协议》和《关于交易框架协议之终止协议》,约定终止原协议,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公告显示,2018年5月15日,公司与金洲慈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金洲慈航全资子公司东莞金叶珠宝签署《东莞市金叶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公司之交易框架协议》,公司拟购买深圳前海金叶珠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金叶珠宝(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青岛金叶珠宝有限公司100%股权、金叶珠宝(武汉)有限公司100%股权。

  近日,因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筹划关于股份转让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更,以及金洲慈航控股股东质押的股份触及平仓线,可能导致金洲慈航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等,存在对双方合作有实质影响的事实,导致双方不具备合作基础,因此,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战略合作事项。

  公司表示,本次终止合作事项是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后的结果,终止上述合作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广大股东的利益。

  猛狮科技: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存在被动减持风险

  猛狮科技6月11日晚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易德优势质押予长城国瑞的1422万股公司股份涉及违约,长城国瑞拟对上述涉及违约的质押股份进行违约处置,可能导致易德优势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动减持。注:易德优势持有43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3%;累计被质押4328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92%,占公司总股本的7.63%。

  新元科技:子公司发生安全事故

  新元科技6月11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四方同兴于6月8日发生安全事故,造成1名员工受伤。公司立即将受伤员工送医救治,经全力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四方同兴已自行安排暂时停产,在收到相关部门对本次事故的处理意见和决定后另行安排复产。

  长航凤凰:大量员工辞职 对沿海海运业务带来不利影响

  长航凤凰11日晚公告,公司6月8日收到海运事业部管理团队大量员工辞职的报告,该部49人的经营团队有42人向公司递交了辞职报告(含该部总经理楼小云)。以上人员离职前均服务于公司的支柱性产业(沿海海运),管理和组织着公司自有海轮和13艘待收回的租赁海轮的经营生产。预计短期内难以找全与之匹配的人员,可能对该事业部的正常运转和沿海海运业务的维持带来不利影响,导致短期内业务量和利润的下滑。

  天目药业:遭浙江证监局下发警示函

  天目药业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浙江证监局下发的警示函,因公司未及时披露诉讼事项,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及时任董秘吴建刚予以警示。

  国美通讯:终止7.5亿定增计划

  国美通讯6月11日晚间公告,因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发生诸多变化,公司决定终止去年9月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据公司去年9月披露预案,国美通讯拟募资不超过7.5亿元,投资于智能终端制造中心项目、研发中心项目等6个项目。

  *ST巴士:信披违规 浙江证监局责令改正

  *ST巴士11日晚公告,公司收到浙江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公司下属子公司巴士科技未严格按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确认营业收入。此外,公司内部控制制度未得到有效执行,部分高管在公章使用过程中违反公司印章管理制度规定,导致了部分涉诉案件的发生。按照信披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浙江证监局责令公司及时修正并披露2017年一季度、半年度、三季度报告业绩。同时对公司内部控制制度执行情况展开自查。

  荣华实业:控股股东所持全部股份遭轮候冻结 正与债权人沟通

  荣华实业(600311)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荣华工贸所持有的公司全部1.09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37%),被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三年。荣华工贸及公司实控人张严德目前均没有转让或变相转让公司控制权的意愿,荣华工贸正就相关债务纠纷与债权人积极沟通。

  永创智能:股东康创投资拟减持不超过750万股公司股票

  6月11日晚间,永创智能(60390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收到股东杭州康创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康创投资”)的《股份减持通知》。通知表示,自本公告日起的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康创投资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75%,减持价格根据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公告显示,康创投资持有公司股份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均为永创智能IPO前取得。

  徕木股份:海洋创投减持0.53%股份 拟继续减持不超2%

  徕木股份6月11日晚间公告,股东海洋创投自3月29日至6月8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卖出公司股票64.26万股(占总股本的0.53%)。海洋创投现提出新减持计划,拟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40.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2%。海洋创投目前持股比例5%。

  四方冷链:副总经理史锦才拟减持不超过7500股

  金融界网站讯 四方冷链6月11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副总经理史锦才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15,7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446%。

  史锦才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36%,拟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其所持股票总数的25%,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际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新大洲A股东减持股改限售股份达1%

  金融界网站讯 新大洲A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11日收到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前持有本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上海浩洲车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洲车业”)通知,其于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6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转让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13,434,38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65%。

  浩洲车业通过挂牌交易减持股权分置改革形成的限售流通股比例已达1%以上。

  寿仙谷:前董事徐涛拟减持不超过7.50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寿仙谷6月11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前董事、财务总监徐涛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1.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3%。

  因个人资金需求,徐涛先生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7.50万股。

  泰格医药控股股东大宗交易减持1.9993%股份

  泰格医药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叶小平于2018年6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93%,减持均价55.15元/股。本次减持股票的受让方为Temasek Fullerton Alpha Pte. Ltd.和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叶小平承诺本次减持完成后,未来12个月内不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