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平股份拟4.35亿元收购科盛环保100%股权 12日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正平股份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曹惠忠等合计持有的科盛环保100%股权,同时拟采取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科盛环保100%股权的交易价格初步定为43,500万元,正平股份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交易对方支付交易对价。正平股份将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23,155,892股及支付现金13,050万元,股份支付比例为70%,现金支付比例为30%。

  公开资料显示,科盛环保位于江苏,是一家以水处理、环境修复等环境工程业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环保技术研发、工程设计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经过多年发展,该公司承接并实施了多项环保项目,在华东地区形成了稳定的市场,积累了众多优质客户。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6月12日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正平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