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尚生态澄清:公司部分董监高减持行为符合规则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美尚生态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关注到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掏空’自家公司”、“5亿关联交易惹祸”、“一边减持套现,另一边自家员工却在接盘”等相关报道,公司高度重视,经过对相关信息的核查,公司认为部分媒体混淆了“标的公司”和“交易对方”的概念,将赣州君子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错误解读为收购的“标的公司”,是对广大投资者的重大误导,传闻内容不属实。

  此外,自上市以来,公司部分董监高因个人资金需求,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该等减持行为均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已按照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关键词阅读:美尚生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