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王者:大盘这里才是安全抄底的机会

  本周面临较多利空,比如富士康可能开板,比如宁德时代的上市,比如世界杯开幕,甚至有招商策略会魔咒,在这些心理暗示下,今天市场再次低开低走,虽然盘中一度有各个护盘力量做尝试,但最终如王者午评所说,他们不能起到号召人气的力量时,反而是下午的杀跌动能。

  下午,前期的低点3041点被轻松跌破,而且破的非常温和,非常平静,甚至没有出现急杀和恐慌,这样的阴跌,其实反而是最伤害人气的走法。如果快速下午,杀出带血筹码和恐慌盘,那么至少会引发抄底资金的入场,但这样晃晃悠悠的阴跌,只会让场外资金继续观望。

  盘面上,热点仍然是独角兽和CDR,被市场寄予厚望的药明康德杀跌,宣告在高位成功套牢了两百亿的资金,接下来的富士康和宁德时代,如果开板的时候,会造成什么样的吸金效果,又会对独角兽和CDR板块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将是我们接下来要重点关注的。当然,短期来说,市场的主线还是在这,这个板块里还是有一些新崛起的机会,前提是注意不要再去轻易追高了。

  指数上,大盘经过连续下跌,一分钟背弛迹象已经非常明显。也就是说,明天如果能够止跌,则有望展开一分钟级别的反弹,这个反弹将形成五分钟级别中枢,但要注意反弹的力度和热点的赚钱效应都较好,则反弹还有点参与价值;如果反弹弱势,而且没有赚钱效应,那么可以继续休息多看少动。真正的机会是一分钟反弹结束形成五分钟级别中枢后,再度探底产生止跌背弛的时候,那才是我们可以考虑抄底的时候。

  二月以来大盘跌跌不休最大跌幅450余点,但是王者的 涨停集结号至尊内参依然延续保持着稳定的节奏。35期集结号全部成功累计涨幅达到180%。内参累计销量突破10000份,短线1-3天完成任务是大概率,即使调整也都有惊无险达到预期,这就是王者内参全网销量第一的实力和态度!277期集结号开始预售等待大盘调整到位吹响集结号 涨停集结号277期-爱投顾-金融界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码字三小时,阅完五分钟!您的关注、点赞、转发与打赏是最大的动力!

关键词阅读:大盘跌 抄底 大盘调整 王者 解盘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