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大通燃气:终止重组收购奥赛康药业 11日起复牌

  大通燃气公告,公司原拟筹划以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方式,收购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因各方在公司交易税费的承担、交易对价等核心条款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11日起复牌。

  艾格拉斯:第三大股东已减持公司1%股份

  艾格拉斯公告,公司第三大股东巨龙控股5月3日-6月7日,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84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后巨龙控股还持有艾格拉斯7.76%股份。根据此前艾格拉斯公告,巨龙控股计划总减持股份数量为不超过3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5%)。

  蓝黛传动:将有六成股份于12日起上市流通

  蓝黛传动公告,公司将有2.56亿股限售股份于6月12日起上市流通,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9.77%,涉及股东3名。

  康达尔:涉嫌信披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康达尔公告,公司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7年年报,公司6月7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ST尤夫:5.5亿元贷款被要求提前归还

  *ST尤夫6月10日晚公告,近日收到相关诉讼文件,公司被要求提前归还5.5亿元贷款,并支付5500万元违约金。2017年11月,*ST尤夫借款5.5亿元用于收购智航新能源49%的股权,贷款期限五年。借贷双方约定,如果*ST尤夫涉诉,贷款方有权宣布贷款到期,并一次性收回贷款本息,且有权要求公司支付贷款金额10%的违约金。此前*ST尤夫公告,正涉及多起诉讼。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