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泰拟购买富吉瑞不低于80%股权 11日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金力泰6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即公司拟采用现金交易方式购买富吉瑞不低于80%股权,具体交易方案尚在与交易对方进一步明确,如考虑上限收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价约为人民币8亿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尚未完成,公司预计无法在原定计划时间内完成重组预案或重组报告书的披露工作。为尽快恢复公司股票的正常交易,更好地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复牌后,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

  资料显示,标的公司北京富吉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吉瑞”或“标的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红外光电系统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包括红外制冷机芯、红外非制冷机芯、红外光电系统、红外光学镜头等。标的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北京瑞吉富科技中心(有限合伙),系富吉瑞的员工持股平台,实际控制人为黄富元先生。黄富元先生现为富吉瑞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关键词阅读:金力泰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