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达医疗拟11.37亿元控股5家医疗公司 11日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润达医疗6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苏州润赢70%股权、上海润林70%股权、杭州怡丹25%股权、上海伟康60%股权及上海瑞美55%股权,交易总价11.37亿元,拟发行股数4272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5.00元/股。

  润达医疗介绍,苏州润赢、上海润林、杭州怡丹均从事医学实验室综合服务业务,拥有稳定的销售渠道和服务团队,在各自服务的区域市场及专业化领域中均具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

  润达医疗称,上海伟康作为专业的仓储物流配送服务商,已经拥有超过20年的相关服务经验和必备的经营资质,在其主要经营区域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上海瑞美在医疗卫生信息化软件行业拥有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尤其在实验室管理系统(LIS)细分领域,已成为全国领先的LIS系统供应商之一,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公司在2017年收购上海瑞美45%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润达医疗将实现对上海瑞美100%控股。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11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润达医疗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