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中德宏泰拟募资1亿 元亨利涉诉金额逾亿元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中德宏泰拟募资1亿

  6月8日,中德宏泰(833067)发布了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以12.50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800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亿元(含)。

  中德宏泰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拟用于购买与公司运营设备相关的安防设备、支持公司研发与市场营销活动等,同时偿还部分银行贷款。

  据悉,公司拟将募集资金中的5450万元用于项目建设投入、1450万元用于研发投入。

  实控人被拘留、2017年报无法披露天众合金遭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6月8日,天众合金(832011)主办券商渤海证券公告披露,天众合金实际控制人张沫及股东张连仲近日被沈阳市公安局苏家屯分局拘留。

  据公告,天众合金实际控制人张沫及股东张连仲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此外,天众合金仍无法聘任到审计机构对公司2017年财务状况进行相关审计工作,公司2017年报仍未披露。

  主办券商渤海证券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政通股份中标1.99亿项目

  6月8日,政通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天津市联发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的《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被告知中标农民还迁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及配套公建项目,项目金额为1.99亿元。

  政通股份表示,若该合同顺利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元亨利涉诉金额逾亿元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6月8日,元亨利(838832)主办券商爱建证券发布公告称,此前爱建证券已提醒投资者注意元亨利存在涉诉暨大额违规担保、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司控股股东谢宗选股权被轮候冻结、公司借款逾期、公司黄金租赁到期未归还等风险事项,但截至目前,元亨利上述风险未有所改善。

  爱建证券提示投资者,元亨利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涉诉多达23起(其中,王艳苹案已完结),涉案金额超过1亿元,已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金额,公司经营发展可能存在不确定性。

  终止与上市公司股权交易 盛灿科技下周一复牌

  6月8日,盛灿科技(870226)公告称,公司停牌所涉及的重大事项终止,公司股票将于6月11日期恢复转让。

  据公告,盛灿科技上述重大事项为公司股东与某上市公司筹划进行公司股权交易。由于受保密协定限制,公司无法就该次股份收购事宜的的交易方、交易方式、交易谈判细节等详细信息进行披露。

  林江股份拟五年内申请综合授信5亿元

  6月8日,林江股份(832834)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五年内申请融资综合信用额度不超过5亿元(含)。

  林江股份表示,此次申请银行授信的目的是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