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江南化工拟清仓减持雪峰科技

hqt_00

  雪峰科技股东江南化工拟减持不超过7.72%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雪峰科技6月8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股东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化工”)现持有公司股份50,840,000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7.72%,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公司股东江南化工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和协议转让等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累计减持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50,84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7.72%。若减持期间公司有分红、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则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的,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比不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九洲药业:子公司临时停产

  九洲药业6月8日晚间公告,近期,盐城市大丰港石化新材料产业园管理办公室检查发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瑞科危废削减工作推进不力,决定对江苏瑞科实施临时停产整治。公司将尽快完成整改,争取尽早复产。2017年,江苏瑞科营业收入2.28亿元,净利润-1759万元。

  华立股份股东卢旭球拟减持不超1.6%股份

  华立股份公告,持股占比8.19%的公司股东卢旭球拟在2018年7月3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1,50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60%。

  佳士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3.69%股份

  佳士科技(300193)6月8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14.77%股份的东徐爱平拟减持公司不超3.69%的股份。另外,股东深圳市千鑫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则拟增持公司2%至4%股份。

  千山药机2017年年报姗姗来迟 被出具“非标”审计意见

  千山药机(300216)6月8日晚间终于披露了2017年年报及2018年一季报,此前由于定期报告尚未编制完成,公司无法在规定时间披露。2017年度,千山药机亏损3.24亿元,同比由盈转亏。今年一季度,公司亏损7792.78万元。千山药机2017年年报,也因持续经营存在不确定性等原因,被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意见。

  摩恩电气:融屏信息所持部分股份触及平仓线

  摩恩电气(002451)6月8日晚间公告,因近日公司股价跌幅较大,股东融屏信息所持公司17.68%股份已触及平仓线。融屏信息正积极采取措施,化解股票质押风险。

  中葡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中葡股份(600084)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青海中信国安锂业发展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根据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及客观情况,此次重组面临重大的不确定因素,继续推进的条件不够成熟,各方同意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华谊嘉信:董事、高管间接持有的部分股票遭平仓

  华谊嘉信6月8日晚间公告,因上海寰信没在约定期限内补足担保物,中信证券对上海寰信持有的华谊嘉信股份进行了强制平仓,强制平仓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38%。公司董事李凌波、财务总监兼副总经理柴健、副总经理方华为上海寰信股东,通过上海寰信间接持有华谊嘉信的股份。

  步森股份:涉诉民间借贷纠纷案 印章涉嫌被伪造、盗用

  步森股份公告,湖州中院已受理德清县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诉天马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喀什星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河世界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星河互联集团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食乐淘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徐茂栋之民间借贷纠纷案。公司目前尚无法判断担保文件中的“步森股份”印章是否为公司法定印章,不排除有人伪造上市公司公章私自制作相关文件的可能;同时,也不排除相关人士利用掌控上市公司印章的便利,内外勾结,私自出具担保文件的可能。公司已就印章涉嫌被伪造、盗用等事项向公安机关报案。

  摩恩电气股东融屏信息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摩恩电气公告,因近日公司股价跌幅较大,导致公司股东上海融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质押的股份已触及平仓线,存在平仓风险。

  截至公告日,融屏信息持有公司85,920,000股,占总股本的19.56%;融屏信息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77,667,644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90.40%,占公司总股本的17.68%。截至2018年6月8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为17.19元/股,融屏信息已触及平仓线的质押股份数为77,667,644股。

  银邦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银邦股份6月8日晚间公告,6月7日晚间,公司与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以及标的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古纤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协议书,公司决定终止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的原因为:交易双方始终未能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主要条款达成一致。

  公司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仍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双方未就具体交易方案最终达成实质性协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现有生产经营活动、财务状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等造成不利影响。公司承诺自公告日起一个月内不再筹划相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德展健康:持股5%以上股东已减持653万股

  6月8日晚间,德展健康发布公告称,当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西藏锦桐《关于减持股份计划实施时间过半的说明》,2018年4月24日至2018年6月8日期间,西藏锦桐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减持持有通过重大资产重组交易获得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方式取得的德展健康股份6,536,900股,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减持后,西藏锦桐持有公司股份145,049,207股,占公司总股本6.4711%。

  公司表示,西藏锦桐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西藏锦桐较预披露公告披露的股份减持时间已过半,西藏锦桐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与2018年3月30日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西藏锦桐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减持,减持时间、减持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华立股份:董事拟减持不超1.6%股份

  华立股份(603038)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8.19%的董事、副总裁卢旭球,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6%。

  红相股份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2.35%股份

  红相股份(300427)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资本”)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 3 个交易日后的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8,298,4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

  截至公告日,长江资本持有公司股票为 8,298,411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2.35%,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华自科技两股东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公司9.5%股份

  华自科技(300490)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 2018 年 6 月 8 日收到持股 5%以上股东广州诚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信创投”)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收到持有公司 4.44%股份的特定股东上海乐洋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乐洋创投”)出具的《关于拟减持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意向书》。

  持有公司股份 15,217,39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6.66%)的股东诚信创投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13,715,1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持有公司股份 10,138,76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44%)的特定股东乐洋创投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8,000,53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

  爱司凯持股5%以上股东计划减持不超144万股

  爱司凯(300521)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共青城容仕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容仕凯”),计划在自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1,44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

  截至公告日,容仕凯持有公司股份8,375,665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 5.82%。

  安车检测股东拟减持172.5万股 占比1.43%

  金融界网站讯 安车检测6月8日晚间公告称,持公司股份3,064,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53%)的股东深圳市中洲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1,725,3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43%)。

  兆易创新:两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86437股

  金融界网站讯 兆易创新6月8日晚间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李红女士与公司副总经理何卫先生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持有公司股份的25%,合计减持将不超过86,437股的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3%。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