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国信泰九掌门张定军离任 一手打造2000亿帝国

  金融界《求证》,真相就在那里!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上午,国信证券泰九掌门人“定哥”离职的消息在圈内迅速传播,金融界《求证》随即联系到了张定军本人,其确认了离职的消息。对于未来的去向,张定军称“先休息一下”。另外一位国信证券内部人士透露,张定军目前还是总裁助理。

  在国信证券内部,大家都称张定军为“定哥”,其1994年就加入国信证券,2003年成为“泰然九路”创始人,15年来一手将“泰九”打造成了拥有70万客户2000亿托管资产的“巨头”,规模和效益相当于一家中型券商。在此之前,张定军任职的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同样在业内如雷贯耳。

  2016年末,张定军开设了自己的个人公众号,谈券业动态和人生感悟,在圈内颇有影响力。金融界《求证》翻阅张定军朋友圈,其今天还分享了多条感悟,其中有一条的点评是“累了,休息一下,但是分享还是要做的。”

  无论在国信证券,还是整个中国券业,“泰然九路”都曾是只能仰望的“泰斗”,其股基成交金额连续多年在全国营业部中遥遥领先。国信证券所开创的“银行驻点”模式、“金色阳光”财富管理等模式引领了券商经纪业务发展的一个时代。

  此外,“泰然九路”也是敢死队的大本营,曾掀起了“名震江湖”的次新股行情。

  不过在“互联网+”时代,国信证券出现了掉队,华泰证券、国金证券、平安证券等券商强势崛起,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则在2015年丢掉了股基成交冠军的宝座,因互联网爆发的国金证券上海营业部取而代之,2016年“泰然九路”进一步滑落至第四。

  正如张定军所说的,“每个时代都有像泰九这样的奇迹出现,这也许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附:张定军离职信

  致泰九的小伙伴们:

  提笔写下这段文字内心翻滚,热泪盈眶!

  今年是我们共同在泰九奋斗的第15年,这15年我们用勤劳、智慧和充满激情的青春,完成了泰九从无到有,从0到如今的全球第一营业部的美誉……我感谢现在、曾经为泰九做出贡献的每一位泰九人,也感谢大家给予我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过去的15年,就像是一场电影一直在我的脑海放映,有太多太多的不舍,有太多属于我们共同的故事。那些曾经我们一起熬过的夜、加过的班、见过的客户、开过的会、调整过无数次的考核、以及与时俱进的战略布局,每一次创新、调整都离不开你们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精神,正因如此,每一次变革,我们都能站在时代的巅峰,感谢时间让我们遇见,有缘我们下一站再见!

  正所谓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想过无数次告别这片曾经奋战的热土的场景,时间终究还是把我推送到今天与大家道别!

  很突然,但是也很自然,每个时代都有像泰九这样的奇迹出现,这也许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我也将赶赴属于这个时代的下一个战场,唯有不舍的是与我打拼多年的你们,我也祝愿你们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辉煌的成就,为泰九再创奇迹!

关键词阅读:张定军

责任编辑:金明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