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泰控股筹划重大事项 11日起停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刚泰控股6月8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12月23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议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刚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刚泰集团”)持有的悦隆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隆实业”)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包括刚泰集团在内的2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36,000.00万元(以下简称“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自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首次停牌以来,公司及交易各方积极推进交易相关事宜,组织中介机构进行了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并就交易方案进行了反复沟通。

  2017年8月2日,公司发布《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刚泰集团收购BHI85%股权完成交割的公告》,根据已签署的《股份收购协议》和相关补充协议,2017年8月1日股权交割手续已完成,刚泰集团通过悦隆实业在意大利的全资子公司GangtaiItaliaS.r.L已持有BuccellatiHoldingItaliaS.p.A(以下简称“BHI”)85%的股权。

  目前资产评估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在对资产进行调查和评估。由于海外资产收购的复杂性等因素,项目推进较慢。同时,上市公司所处的证券市场行情、市场政策变化较大。为了尽快完成对BHI的整合工作,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正在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调整进行筹划。鉴于该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11日起停牌,停牌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关键词阅读:刚泰控股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