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宇科技: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11日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赞宇科技6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实际控制人方银军先生拟与河南正商企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正商发展”)筹划重大合作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8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实际控制人方银军先生就本次重大合作事项与相关方及正商发展进行积极磋商,公司正配合正商发展委托的相关中介机构进行必要的尽职调查工作。

  目前各方将继续就本次事项积极展开磋商谈判,目前尚未签署涉及本次重大合作事项的正式协议。目前各方已就下述事项达成一致:1、正商发展拟通过直接和间接的协议转让方式获得公司股份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30%,拟按单价12.00元/股的估值为基础确定转让价格。2、控制实际控制人方银军先生向正商发展以逐步占据公司董事会席位数的方式让渡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赞宇科技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