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华自科技引领独角兽风骚 3000点防御战打响

摘要
复盘:受独角兽连续上市和CDR即将发行的影响,市场对于资金担忧增加,短期市场疲惫再说难免,目前热点比较集中,独角兽、除权和科技股,以及次新和高送转股,下周这些板块有望持续活跃。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市场还是受到独角兽密集发行的影响,市场低迷比较明显,特别是金融股+白马股也出现杀跌的情况,指数目前反而不明朗了。而题材方面,华自科技复牌强势涨停,一方面带活强势股的信心,今天强势股相对还是比较抗跌。

  富士康敲钟和宁德时代集中上市,独角兽概念再次活跃,华自科技复牌强势封板无疑是一剂强心剂,亚夏汽车强势上板二波开启,加上独角兽概念股遭到挖掘,可立克2板,然后小米概念股遭遇市场挖掘,下午宇环数控上板6天4板再度激活市场热情。独角兽目前是市场上最强势的热点,当然也与独角兽集中发行有关,估计独角兽持续活跃的情况还会持续。

  5G股活跃,跟中兴通讯跟美国和解有关,加上个股的填权,超频三5板惊艳市场,大妖开启。另外今天开板次新股也是比较抗跌,个股活跃比较明显。

  综合来看,受独角兽连续上市和CDR即将发行的影响,市场对于资金担忧增加,短期市场疲惫再说难免,目前热点比较集中,独角兽、除权和科技股,以及次新和高送转股,下周这些板块有望持续活跃。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小米 富士康 独角兽 华自科技 超频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