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处不胜寒 妖股东方嘉盛封死跌停

hqt_00

  东方嘉盛此前5天4板,昨日高开低走收跌4.9%,今日大幅低开后迅速封死跌停。

  5月31日据相关消息称,中国计划降低消费品关税,并拟于7月1日正式实施,将影响到的行业包括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等。此前我国宣布7月1日起将汽车整车关税降至15%。业内认为,在进口关税大幅降低之后,成本下降会带动相关产品价格下降,继而刺激消费的增长,从而吸引更多的国内消费者。对国内跨境电商、仓储物流产业的整体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东方嘉盛主营业务是提供综合供应链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包括原材料、零部件及产成品采购、订单及合同管理、进出口代理、运输、库存管理、信息技术管理、产成品分销和资金结算在内的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服务。关税的下降有望促进公司业绩的上涨。

关键词阅读:东方嘉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