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涨停板预测:独角兽概念有望再度爆炒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包括:永创智能、 集泰股份、江特电机、道氏技术、赣锋锂业......

  【独家分析】

  永创智能:次新+工业4.0概念+独角兽

    集泰股份:次新+化工+高送转

  【事件驱动】

  [锂云母提锂]

    触发因素:据江西政府网7日消息,江西浩海锂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南昌大学、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等单位开发完成的“锂云母全组分利用绿色工艺及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并通过了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专家一致认为该技术填补了国内外空白,达国际领先进水平。

  标的:江特电机、道氏技术、赣锋锂业

  [工业互联网]

    触发因素:工信部日前印发《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到2020年底,初步构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初步形成各有侧重、协同集聚发展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分期分批遴选10个左右跨行业跨领域平台,培育一批独立经营的企业级平台,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试验测试体系和公共服务体系。推动30万家以上工业企业上云,培育超过30万个工业APP。

  标的:东方国信、汇川技术

  【利好公告】

  乐金健康:获融捷集团举牌持股达5.66%

  朗新科技:股价异动 公司不属于“独角兽”概念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独角兽概念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