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大妖东方嘉盛分化人气受挫 周期股临危救主

摘要
复盘:今天市场操作明显遇冷,东方嘉盛、超频三、京泉华三大人气股代表最为明显;而保险、周期股、地产股三大权重板块活跃,对于指数支撑较为明显,不过整体市场人气出现下降的情况。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市场操作明显遇冷,东方嘉盛、超频三、京泉华三大人气股代表最为明显;而保险、周期股、地产股三大权重板块活跃,对于指数支撑较为明显,不过整体市场人气出现下降的情况。

   独角兽概念继续活跃,当然会受CDR配售基金影响比较明显,星云股份作为宁德时代供应商概念收获2板,其他个股活跃,貌似市场对于这个板块持续性挖掘。

   市场人气比较差,海南股重新活跃,罗牛山涨停,目前来看海南股确实容易出现逆势上涨。今天的开板次新也是活跃,然后农业股+贸易摩擦股活跃,宏辉果蔬尾盘也是出现大涨。如果市场持续低迷这几个板块有望活跃。

   次新股继续出现挖掘,超频三逆势4涨停有走妖的可能。今天最强的还是周期股—钢铁股,安阳钢铁涨停。

   综合来看,今天市场缩量,而且题材活跃度出现下降,短期来看静待市场人气回归。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东方嘉盛 独角兽 海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