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AI产品矩阵亮相 首次曝光人工智能产品家族(股)

摘要
阿里云天池发布“全球AI开发者计划”,打造一站式人工智能知识共享平台,相关阿里云AI合作伙伴有望借力迎来发展机遇。

  在近日举办的阿里云栖大会武汉峰会上,阿里云AI产品矩阵的亮相作为压轴大戏出场,这也是阿里云首次曝光了人工智能产品家族,全方位公开AI产品体系。在本次发布会上阿里云又发布了多款AI新品或加强版,包括印刷文字识别、视频AI视网膜、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智能语音交互、机器学习PAI和自然语言处理等。

  阿里云自2015年开始推出AI产品,目前已有130多款细分产品,适用于300多个场景。目前阿里云在中国公共云市场上占据绝对主导地位。峰会上,阿里云天池发布“全球AI开发者计划”,打造一站式人工智能知识共享平台,相关阿里云AI合作伙伴有望借力迎来发展机遇。

  上市公司中:

  银江股份:携手阿里云,共同建设杭州城市交通数据大脑。目前城市数据大脑已在杭州、苏州等城市签约落地,同时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相关智慧交通产品,也将与城市数据大脑推向市场。

  万东医疗:控股子公司万里云的二股东是阿里健康,双方一起开发的医疗影像人工智能产品,目前已有产品发布。

关键词阅读:阿里云 AI 人工智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