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与中国交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继续停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康得新6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由于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7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同日公告称,2018年6月4日,公司因筹划与第三方签署战略性协议,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当日开市起停牌。目前公司已与战略合作方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拟在公司“两园一城”、康得碳谷、碳纤维复合材料产业园等项目及通用航空、风电、智慧城市、新兴智能显示等多领域开展资本、产业及开发建设等全方位的合作。

  合作方中国交建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中央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位居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第3位,在全球最大150家设计企业排名中位列第6位,2017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03位,在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12连A”。中国交建目前正在重点布局投资建设风力发电、高铁、通用航空、新材料、新能源、智慧城市等产业领域。

关键词阅读:康得新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