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东方嘉盛4天3板带活物流股 填权遭市场挖掘

摘要
复盘:今天题材活跃明显升温,而且连宏川智慧这些妖股也出现资金抄底的情况,填权+次新+新题材这三块都可以说明资金活跃,另外连扳个股数量也有上升;而上证整体维持震荡上行,市场有望活跃反弹。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消费白马股出现冲高回落,以贵州茅台、恒瑞医药为典型代表;周期股活跃度上涨,不仅仅有万华化学的大幅拉升,而且今天铜+黄金股表现活跃,紫金矿业、云南铜业等个股活跃,另外钴概念股寒锐钴业等个股也出现明显上涨。周期股活跃度比较明显,钢铁和水泥股也有活跃。

   题材活跃度出现上升,独角兽概念活跃,京泉华2板、宇环数控2板,当然与CDR基金募集密切相关,独角兽概念股有望迎来持续活跃。

   东方嘉盛4天3板带活物流股,嘉诚国际2板,其他物流股也纷纷活跃,当然也让大湾区概念股升温,与大湾区概念股相关的个股+题材活跃度明显。

   知识产权受消息刺激活跃,中国科传等龙头股率先涨停,带领该题材活跃。

  填权股逐步重新受到市场挖掘,特别是次新+填权,以及填权+题材的形式,而且次新+也出现活跃,加上开板次新药明康德重新拉升,次新股活跃度也出现上升的情况。

  禽类股作为消费的重要分支,益生股份和民和股份涨停,可见板块活跃度,另外医药股继续保持活跃。

  整体来看,今天题材活跃明显升温,而且连宏川智慧这些妖股也出现资金抄底的情况,填权+次新+新题材这三块都可以说明资金活跃,另外连扳个股数量也有上升;而上证整体维持震荡上行,市场有望活跃反弹。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东方嘉盛 乐视网 大湾区 独角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