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三大股指低位震荡 知识产权概念爆发

摘要
金融界网站6日讯 今日上午盘初两市低开后不断震荡冲高,两市一度翻红,然而好景不长,盘中三大股指纷纷回落转绿,临近收盘两市跌幅放缓,略有回头。截至发稿,上证指数下跌现报,深证成指下跌现报,创业板下跌现报

hqt_00

  金融界网站6日讯 今日上午盘初两市低开后不断震荡冲高,两市一度翻红,然而好景不长,盘中三大股指纷纷回落转绿,临近收盘两市跌幅放缓,略有回头。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15%,现报3109.61点,深证成指下跌0.18,现报10367.41点,创业板下跌0.23%,现报1742.11点。

  行业板块方面,知识产权保护板块爆发,光一科技、中国科传、京华激光等三股涨停,读者传媒上涨超过8%,数字认证、安妮股份上涨超过4%,领涨板块。

  受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恢复征收影响,航空股再度崛起,南方航空、中国国航上涨超过3%,涨幅居前,板块内个股均有表现。

  富士康概念表现活跃,京泉华、宇环数控两股涨停,意华股份,奥士康等涨超6%;表现抢眼。

  自由贸易港、有色金属冶炼加工、物流、包装印刷等板块亦有出色表现。

  食品加工制造板块表现低迷,洽洽食品、双塔食品、盐津铺子下跌超过3%,跌幅居前。

  证券、银行等金融板块跌幅较大,板块内个股纷纷走低,其中宁波银行、南京银行、方正证券等股领跌。

  个股方面,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时达涨停;超频三收购圣比和实业有限公司,强势涨停;受民间借贷就纠纷及刑事案件影响,金盾股份连续4日跌停。烯碳退退市整理期继续跌停,卖单超过300万手。

  金融界智能投顾工作室团队认为:早盘大盘出现回调走势,但市场人气明显修复。东方嘉盛今天再度封板带动一批个股走连板行情,同时也打开了高位股的空间。昨天普涨行情后大盘出现分化,但主线却愈加清晰,盘面上,次新+高送转填权和CDR独角兽概念股表现强势,超频三一字板,会畅通讯助攻一字板,高送转填权强势依旧,同时宇环数控,京泉华,星云股份等强势封板,CDR概念股也在演绎强势行情。后市继续关注这两条主线。操作上低吸为主,不要追高,关注热门股低吸的机会。(深证新兰德高级投顾杨悦)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24小时要闻滚动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预披露时间高送转个股一览

  

关键词阅读:光一科技 中国科传 京华激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