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动漫拟募资1438万元 用于项目制作及孵化运营

  6月5日,云图动漫(87004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44.80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2.11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438.34万元(含)。

  公告显示,此次股票发行认购对象为仙峰网络。

  云图动漫表示,此次募资将用于T1项目、T2项目、T3项目的制作及孵化运营,将有助于进一步拓展和完善公司的业务结构、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据了解,T1项目为青少年向、东方玄幻题材三维动画电视剧,云图动漫预计投入1200万元,此次拟用募集资金投入 500万元;T2项目为青少年向、西方玄幻题材三维动画电视剧,公司预计投入1200万元,拟用此次募集资金投入500万元;T3项目以古风、捉妖、冒险为故事题材,以山海经为故事背景的玄幻三维动画剧集,公司预计投入1500万元,拟用此次募集资金投入438.34万元。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云图动漫主营业务为游戏美术制作服务、CG影视设计制作服务及原创IP动漫。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