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大湾区暴力启动炒作重新回归 科技主线复活

摘要
复盘:医药+白酒为主题的消费白马股强势支撑大盘股,上证有望持续企稳,随着新的热点和题材的升温,市场热度有望重新活跃,新的炒作周期有望重新回归。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本来医药为主题的大消费带动白马股强势,支持上证表现强势;不过随着人气的回归题材股和强势股出现回归。

   今天大湾区概念股明显强势,无论是东方嘉盛强势反包激活次新股,还是超频三强势二板一字带活高送转,再者就是深信服再度涨停,带活开板次新股,都是大湾区概念让这些个股重新激活。至于,嘉诚国际、文灿股份、广东骏亚都是明显的例子。

   高送转填权本身是本超频三带活的,然后近期除权股明显出现发酵的情况,如果超频三走妖的话,高送转也会蔓延。

   苹果小米产业链个股活跃,其中苹果市值再创新高,科森科技上板,小米+苹果概念的宇环数控强势反包上板都极大带活相关概念,而且今天也带活了科技概念股。

   科技概念股中5G表现活跃,其中会畅通信、万隆光电带领5G活跃,特别是万隆光电的2板把该股股性激活。

   当然小米概念股活跃,也激活独角兽概念股活跃。独角兽本身也是科技股炒作的兴奋剂,包括锂电、芯片、软件等相关个股活跃也是同属科技概念。

   综合来看,医药+白酒为主题的消费白马股强势支撑大盘股,上证有望持续企稳,随着新的热点和题材的升温,市场热度有望重新活跃,新的炒作周期有望重新回归。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大湾区 次新股 东方嘉盛 深信服 宇环数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