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鹰潭违法造假大病保险业务记录 两人遭处罚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今日公布江西保监局对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鹰潭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大地产险鹰潭中支)的行政处罚决定。大地产险鹰潭中支未如实记录大病保险业务事项。江西保监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20万元。

  根据决定书,2015年-2016年期间,大地产险鹰潭中支存在未如实记录大病保险业务事项的行为。时任大地产险鹰潭中支副总经理严建平、大地产险鹰潭中支理赔部经理涂寿保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上述未如实记录大病保险业务事项的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八十六条。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江西保监局决定对大地产险鹰潭中支罚款20万元;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对严建平给予警告并罚款4万元,对涂寿保给予警告并罚款4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