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高层:历史债务不可能一下子解决 会继续努力

  凤凰网财经讯6月5日,乐视网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11项议案,包括审议《关于乐视网对乐视致新增资3亿元的议案》、《关于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对乐视致新增资3亿元的议案》等。

  关于乐视网此前出现的大量债务违约的情况,乐视网董秘赵凯表示,母公司乐视网方面,我们一直努力。乐视网债务违约几乎没有。我们都按期兑付了。我们做了很大的努力。新进的增资我们一直在努力,乐融致新在乐视网体系走在第一步,中间经历了很多波折。我们希望按部就班,一件一件解决,不可能一竿子所有问题都解决。

  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回应到,乐融致新融资成功的话,可以给乐视提供一个好的开端。另外一方面,从母公司本体来看,历史债务,还是要慢慢解决。我们公告已经披露,公司管理层会尽力,努力催收以前关联交易款,以及经营方面的问题。我们会一步步变化,没办法给承诺,我们只能持续沟通和改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