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市下连抓四连板牛股 A股头条Z3精华版战绩傲人

摘要
继上周二A股头条Z3精华版推荐的华自科技四连板后,上周五推荐的东方嘉盛今早直线涨停,也实现四连板,受益消费品降关税的供应链服务商,东方嘉盛收到主力资金追捧。

  继上周二A股头条Z3精华版五挖掘的华自科技四连板后,上周五挖掘的东方嘉盛今日早盘直线涨停,也实现四连板,受益消费品降关税的供应链服务商,东方嘉盛受到主力资金追捧。

    理由:

截图

  近期市场走势较弱,但A股头条Z3精华版还能连抓四连板牛股,无疑是我们实力的体现。团队成员有前私募操盘手、基金公司研究员以及多位在A股市场经历牛熊的专业人士组成,有丰富的市场经验。

  A股头条Z3精华版是由原A股头条重磅升级而来,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由智能金融豪华研究团队打造,通过龙一点评,研报精选等七大栏目呈现,立足二级市场,聚焦选股痛点,让投资更简单!

  A股头条Z3精华版适用于全部A股投资者,每周一到周六的七点前更新,让您的投资赢在盘前。

  用手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查看: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 Z3精华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