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投资宝宝树 资本看好母婴市场持续扩容(受益股)

摘要
母婴社区、母婴渠道商、母婴服务等领域是近年来受到资本市场追捧的投资风口。

  据科技媒体4日报道,母婴家庭服务平台宝宝树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资本战略合作,新一轮融资后宝宝树估值达到约140亿人民币。宝宝树表示,今后将与阿里巴巴在电商、C2M、广告营销、知识付费、新零售、线上线下母婴场景等多个层面进行合作。此前,宝宝树还曾引入复星、好未来等战略投资者。

  母婴社区、母婴渠道商、母婴服务等领域是近年来受到资本市场追捧的投资风口。长江证券认为,"全面二孩政策”带来增量消费人群和消费升级带来的产品高端化趋势,是母婴市场持续扩容的核心驱动力。根据罗兰贝格预测数据,2018年我国整个母婴行业市场规模超过3万亿元,复合增速超过15%。

  相关概念股:

  爱婴室:为华东地区母婴连锁零售龙头;

  金发拉比:专注于婴幼儿穿用类母婴消费品。

关键词阅读:母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