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将开 相关概念股迎布局良机

摘要
2017年7月,《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出台,后续国家将持续加大AI 领域“资金、人才、技术”等投入,人工智能政策红利有望持续释放。

  百度6月4日宣布,“Baidu Create 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将于7月4日-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球数千名开发者、合作伙伴齐聚,共同探讨AI最前沿技术、产业、商业化动态。现场百度还将发布AI前沿革命性技术产品。

  人工智能被誉为第四次产业革命。我国对人工智能发展高度重视。2016 年5 月,国家发改委发布《“互联网+”人工智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7 年3 月,李克强总理指出要加快培育壮大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新兴产业,“人工智能”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上升为国家战略。2017年7月,《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出台,后续国家将持续加大AI 领域“资金、人才、技术”等投入,人工智能政策红利有望持续释放。

  百度于2017年起正式宣布转型AI,在业务、架构及战略等方面推进变革。2017年7月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正式宣布All in AI。

  上市公司中:

  创维数字:与百度duer OS AI系统在智能OTT音响上已经开始进行人工智能及应用生态的合作,目前汽车智能电子产品及系统与百度Car Life的合作正在推进中。

  威创股份:与百度签署《“智慧幼教”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联手百度利用 AI 技术打造“智慧幼教”。

  路畅科技:为百度Apollo计划首批生态合作伙伴。

关键词阅读:人工智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