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涨停板预测:市场动能较弱 适当布局两大题材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包括:洁美科技、爱婴室、超频三、太极实业...

  【事件驱动】

  [电阻]

  触发因素:据报道,二线电阻厂商光颉、厚声上周五针对客户端再发出涨价通知,其中厚声部分规格调涨的幅度达100%,将在6月15日生效,单是厚声一家最近2个月就二度调涨。5-6月属于相对淡季,但是正式步入旺季之后,供需将更趋紧迫。

  标的:洁美科技、风华高科、顺络电子

  [母婴概念]

  触发因素:据科技媒体4日报道,母婴家庭服务平台宝宝树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资本战略合作,新一轮融资后宝宝树估值达到约140亿人民币。宝宝树表示,今后将与阿里巴巴在电商、C2M、广告营销、知识付费、新零售、线上线下母婴场景等多个层面进行合作。此前,宝宝树还曾引入复星、好未来等战略投资者。

  标的:爱婴室、金发拉比

  【独家分析】

  超频三:次新+填权+收购锂电龙头企业

  【利好公告】

  木林森:拟投资50亿启动第四期半导体封装项目

  太极实业:国家大基金近9.5亿入股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