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恩电气:无法按时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5日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摩恩电气6月4日晚间公告称,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行了充分论证并积极推进审计、评估、尽职调查、方案论证等相关工作。由于本次重组事项的尽职调查工作涉及方面较多,工作量较大,相关各方均积极推进项目进展,但短时间内,并未取得最终定论结果。无法在原计划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为避免公司股票长期停牌,保护广大投资者及股东利益,公司股票于2018年6月5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公告披露,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初步确定为开开电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开电缆”)的两位自然人股东余纪炎、王荷花,共合计持有开开电缆100%股份,其中股东余纪炎持有开开电缆50%股份;股东王荷花持有开开电缆50%股份,本次交易的方式初步确定为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资产,交易金额范围为人民币2.5亿元至3.5亿元。

关键词阅读:摩恩电气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