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源科技拟与南京万科、金科股份子公司就地暖供货进行合作

  6月4日,地源科技(831355)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南京万科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南京万科”)于近日签订了《南京万科2018-2019 年度干法地暖工程集中采购协议书》。

  协议约定,在2018年5月15日-2019年5月15日期间,南京万科开发项目应用的地暖工程将委托地源科技实施,合作项目范围暂定都荟南苑、九都荟二期、华侨城、G46、大都会、城市之光、淳化 G67、溧水万科城、翡翠天域、镇江项目及协议期内新开项目等。

  此外,地源科技今日还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苏金科天宸房地产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金科股份(000656)华东区域公司2018-2019年度地采暖系统供货及安装项目。

  地源科技表示,上述两项协议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