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太立:并购关联企业标的公司 5日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司太立6月4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5月16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草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2018年6月4日,公司已协调各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完成《问询函》的回复。

  本次重组方案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香港西南国际、宁波天堂硅谷、西藏硅谷天堂、仙居聚量、竺梅寝具合计持有的海神制药100%的股权,同时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50亿元。本次募集配套资金中的1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剩余部分将用于支付本次并购交易税费等并购整合费用及中介机构费用。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5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司太立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