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体育:四股东拟合计减持16.3万股 占比0.021%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金陵体育6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施兴平持有股份的总数量16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22%,由于改善生活需要,计划在公告后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407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05%)。公司股东施永华持有股份的总数量16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22%,由于改善生活需要,计划在公告后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407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05%)。公司股东赵育龙持有股份的总数量16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22%,由于改善生活需要,计划在公告后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407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05%)。公司股东孙军持有股份的总数量16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22%。由于改善生活需要,计划在公告后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407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05%)。

  公司股东施兴平、施永华、赵育龙、孙军此次共减持163,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21%)。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规定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即2018年6月27日后的六个月内,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关键词阅读:金陵体育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