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重庆小贷与乐视金融其他公司存同业竞争风险

摘要
重庆小贷主要从事贷款业务,且目前与贾跃亭先生实际控制的其他企业间不存在同业竞争问题。同时,重庆小贷与乐视金融板块其他公司存在合署办公及人员共用问题,考虑到重庆小贷和乐视金融板块其他公司均从事金融业务,重庆小贷与乐视金融其他公司存在潜在同业竞争的风险。

hqt_00

  乐视网回复深交所问询称,重庆乐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小贷”)成立于2016年3月10日,为乐视网全资子公司。重庆小贷主要从事贷款业务,且目前与贾跃亭先生实际控制的其他企业间不存在同业竞争问题。同时,重庆小贷与乐视金融板块其他公司存在合署办公及人员共用问题,考虑到重庆小贷和乐视金融板块其他公司均从事金融业务,重庆小贷与乐视金融其他公司存在潜在同业竞争的风险。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