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板块遭重挫 慈文传媒等2股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4日讯 早盘慈文传媒、华谊嘉信跌停,华谊兄弟、欢瑞世纪、唐德影视等多股跌超5%。

  消息面上,崔永元怒怼范冰冰一事持续发酵。

  国税总局的发声,不仅事关范冰冰高片酬的税收问题调查,还将对整个影视行业带来巨大影响。6月3日下午,国税总局官网发文称,已责成江苏等地税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随后,江苏省地税局和无锡地税局先后发布信息,无锡地税官方微博称:“对于大家关注的问题,我们已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江苏省地方税务局的要求,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此外,国家税务总局还表示,将在已部署开展对部分高收入影视从业人员依法纳税情况进行评估调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措施,加大征管力度,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关键词阅读:慈文传媒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