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总局彻查“阴阳合同” 华谊兄弟暴跌创五年新低

摘要
今日华谊嘉信股价开盘跌停,华谊兄弟逼近跌停。崔永元怒怼范冰冰一事持续发酵。国家税务总局责成调查影视从业人员“阴阳合同”问题。

hqt_00

  金融界网站4日讯 今日华谊嘉信股价开盘跌停,华谊兄弟逼近跌停。

  消息面上,崔永元怒怼范冰冰一事持续发酵。这样一桩娱乐事件,现已和财经圈挂勾,后续甚至可能引发证监会介入并立案调查。

  华谊兄弟首当其冲。传媒股周一股价或会受到影响。

  崔永元在微博上写到:终于明白为啥你们不还嘴,原以为是反思喝闷酒。实际上是怕股票跌,还真是把股票当爹。把股民当啥?韭菜?傻子?我不懂股票,上条把华谊集团当成华谊兄弟了,在此郑重向华谊集团致歉!但如果有坏消息就会跌,我保证,这错不了。

  从华谊兄弟官网来看,《手机2》是其今年主打电影之一,排在第一位,海报上写着“2003年内地华语电影票房冠军”。

  推荐阅读:

  华谊兄弟三年市值蒸发700亿 商誉30亿实控人质押7亿股

  崔永元:6000万片酬不是范冰冰的 华谊兄弟盘中跌停

关键词阅读:华谊兄弟 华谊嘉信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