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在线视频板块大涨 国内网站付费率存提升空间(股)

摘要
中金公司看好在线视频作为新一代视频内容整合和分发平台的长期价值。

  6月1日,在美上市的爱奇艺股价上涨12.49%,再创上市以来新高,近8个交易日累计涨幅40%。同日,视频直播网站虎牙、陌陌股价分别上涨14.22%、8.01%。此外,在线视频巨头奈飞公司股价上涨2.37%,再创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在2月宣布各自付费会员数量分别达到6010万和6259万,均已超过奈飞在4Q17财报中公布的5280万美国本土付费会员数量。据测算,中国视频网站用户的付费率约为17%,而2016年美国主要付费视频平台用户付费率超过90%。机构认为,庞大的用户基数和目前偏低的付费率及ARPU值(每用户平均收入)表明行业上行空间巨大。中金公司看好在线视频作为新一代视频内容整合和分发平台的长期价值。

  相关概念股:

  快乐购:拟收购的芒果TV以精品剧和综艺为核心,其用户变现潜力获机构看好;

  宋城演艺:旗下视频网站六间房在春节淡季背景下,仍实现主播人数、注册用户、ARPU等运营指标持续提升。

关键词阅读:在线视频 网站付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