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信签署三方协议 助力东盟物联网发展(受益股)

摘要
广西是我国唯一与东盟国家兼有海陆接壤通道的省份,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特别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战略支点。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深圳日海物联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针对中国与东盟的具体项目开展联合市场调研、联合市场推广,发挥三方优势资源。根据协议,中国东信、Qualcomm、日海物联将在5G、创新通信、车联网、物联网、智能制造、移动医疗、智慧城市等相关领域建立业务合作伙伴关系,聚焦物联网等技术领域开展更加紧密合作。

  广西是我国唯一与东盟国家兼有海陆接壤通道的省份,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特别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战略支点。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推动下,广西正加快构建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推动建设“中国-东盟信息港”,加快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新门户、新枢纽,建设中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窗口,相关公司将迎来了显著的地缘优势和机遇。

  上市公司中:

  东方国信:参股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该项目是2018年发改委最重点的五个数字经济支持方向之一,公司直接受益东盟物联网建设。

  日海通讯:全资子公司日海物联是国内首家构建先进的“云+端”生态体系的物联网公司,重点面向运营商及各大垂直行业领域提供IoT解决方案,并与国内三大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

关键词阅读:东盟物联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